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時光
2008/12/11 00:48:20瀏覽4825|回應27|推薦104

時序沒有一絲停留的猶豫,靜悄悄地以飛快的速度進入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感覺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還算溫暖,只要晴朗無風,在冬陽溫柔的包圍下活動是很舒服的。有點惋惜今年沒有賞到滿意的秋紅,還好金澄閃爍的銀杏稍稍彌補了我的遺憾,把握住寒冬前的溫暖,和家人在丸之內與神宮外苑前度過了悠閒自得的金色時光。

(粉紅豬每次出門玩耍都穿得很漂亮,開場的工作就交給她負責)

(皇居前的護城河,兩隻天鵝大概把我的相機當成食物,筆直地對著我的鏡頭遊過來)

(一歲半的粉紅豬很有氣質小美女的味道~~假仙中)

(分一點粉紅豬的餅乾給天鵝吃,瞧這隻振翅的天鵝高興的咧)

(本來覺得丸之內的銀杏已經夠美了,到了神宮外苑前之後才知道這根本就是小角色)

(這天帶爸媽與日文老師到外苑前一起共度金色的午後時光)

(道路兩旁高聳的銀杏樹修得超級整齊,很有日本人一絲不苟的精神象徵)

(在陽光的照射下每顆銀杏樹都閃閃發亮)

(外苑前是眾多日劇的標準取景地)

(明明就是平日的午後,竟然也那麼多人來湊熱鬧)

(這裡的銀杏樹沒有臭味,我們家附近的銀杏樹臭得我每次經過必定摀鼻快速逃離)

(超環保的人力計程車,不知道那兩位坐在車上的ㄚ公ㄚ媽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告示牌的兩張照片說明這條銀杏並木路花了60年證明Before & After的差別有多大)

(利用綠燈走到馬路中間拍照的人可不只我一個,眼前這台車的駕駛一定覺得我很三八)

(抬頭看見一片金黃,誰說秋天就只能看紅的?)

爸媽來東京團聚已經十天,為了每天陪伴他們不得不壓縮自己的個人時間,連帶上網看文回應的時間也不多,最近UDN的伺服器系統有夠不穩定,光是回應文章得等三分鐘就已經夠煩了,有的時候甚至還搞到無法回應,簡直要令人抓狂。看到每日的訂閱文章比前些時候少掉一大半,就知道大家似乎多多少少也有受到影響,連帶發文的興致都給被抹滅掉了,要不是捨不得離開在這裡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不然早就想走人另起爐灶了!

這個周末和哥哥一家要帶爸媽到新瀉縣的越後湯沢泡湯吃美食,兩個禮拜後就準備要回大阪迎接新年,2008年的我就在吃喝玩樂中虛度,很沒長進的過了一年。來年嘛~就再說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24626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利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1/08 23:43

粉紅豬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

沒料到銀杏也會有這麼美的面貌.....


歡喜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懷念
2009/01/07 23:13
我去日本的第一年,就是到這裡撿銀杏葉子,做成聖誕卡片,很多人至今都還留著我寄給他們的卡片,哇...那已是20幾年前的事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紅豬真可愛
2008/12/19 23:48

妳也趕快生一隻吧

一定可愛到不行


blue phoenix


liang
這幾天東京天氣真是不錯~
2008/12/19 16:01

城邦居然是五分鐘內不能回應兩次哈哈

金色時光很不錯的感覺,家人來日玩雖然妳會很累不過也是很難得的

孩子慢慢長大後以後會難回台與家人相聚所以也是值得好好珍惜這些時光呢

我以前也是常常走在那銀杏樹下好久沒去了還是依然令人有好的感覺

祝妳聖誕快樂


在台灣的家庭主婦
2008/12/18 13:04

冬天的日本好美

粉紅豬很可愛也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8/12/17 17:33
金色銀杏好美, 粉紅妹妹更可愛

杍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粉嫩的粉紅妹
2008/12/17 02:18

這粉紅O妹,長大好多,比之前美多了*O*{因為變美了,所以省去字}呵呵

看了好想捏捏她哩^^

每次,看了妳的介紹~~就會想:神阿!!讓我休假去玩耍二星期吧~~


得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
2008/12/14 22:31

為啥現在小孩一個長的比一個美.有氣質 看的偶都有點忌妒了XDD

發現最近的幾篇文姊姊都比較少露臉耶 快點登場唄偶不要只讀其文.不見其人啦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6 22:14 回覆:

唉....小孩子皮膚細嫩又可愛.....我這用了30幾年的老皮哪能比呀

以後還是少露臉免得自取其辱.....就讓粉紅豬當我的代言人好嚕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的金色時光
2008/12/13 16:29

現在還有  有推薦卻沒有瀏覽數  這不是鬼來看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6 22:12 回覆:

真的耶......我懷疑現在的UDN是不是在鬧鬼

回應文章成功後點推薦.....不管按幾次推薦名單上就是沒有自己的名字.....但沒回應按推薦就OK......根本就是見鬼了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8/12/13 06:32
前幾次去東京都在夏天 都快忘了他冬天的迷人了(第一次去就是在冬天)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6 22:09 回覆:

我反而覺得冬天是最不迷人的季節說....冷得要命又沒有美景看....而且還一直被靜電電得痛死了

不過雖然不迷人.....我還是喜歡冬天甚於夏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