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侶吵架
2009/06/25 05:04:02瀏覽328|回應0|推薦9

是非不分了你
既然選擇她
真是不知道我的好
真的是哦
笨蛋一個


走在人群街道
來往從不斷
心口的埋怨變成傷
真的是哦
痛不堪言

天上有隻風箏
飛落電線上
是誰沒拉好斷了線
真的是哦
真不小心

黑貓突然撲來
弄髒我衣裳
一點也不在意髒了
最在意的
仍還是你


你滿心的歉疚
在我家門口
等著我回家的蠢樣
因為吵架
所以變笨

不要懷疑愛情
我們是有緣
更該珍惜不該任性
雖然爭吵
難免都會

兩個人的心態
各有各想法
你選擇我就是對的
別再吵架
握手言和


-------------------------------------------------------------------------------------------------------------

 有天我逛街的時候,看見一對情侶再吵架的靈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31523&aid=307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