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 術 ? 神 蹟? 難 怪 酒 駕 人 更 多 ..........
2013/10/23 20:33:22瀏覽259|回應0|推薦0
請問弟兄姊妹有沒有聽過聖經裏面有關水變成酒的故事呢?我想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應該聽過吧!有一次當我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新的感動,現在我請弟兄姊妹一起來讀這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1-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纔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謝謝。 請我們低頭作個禱告:天地萬物的主,我們感謝祢,我們好像到了天地萬物的盡頭,就是酒用盡的時候,感謝主!因為祢可以把水變成酒,而且祢所變成的酒比原來的酒更好,賜生命的主阿!我們感謝祢,靠我們自已並不能做甚麼?乃是祢大能的恩典臨到我們身上,主阿!孩子今天的分享就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釋放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成為能力來供應我們,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請問弟兄姊妹有沒有聽過聖經裏面有關水變成酒的故事呢?我想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應該聽過吧!有一次當我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新的感動,現在我請弟兄姊妹一起來讀這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1-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纔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謝謝。 請我們低頭作個禱告:天地萬物的主,我們感謝祢,我們好像到了天地萬物的盡頭,就是酒用盡的時候,感謝主!因為祢可以把水變成酒,而且祢所變成的酒比原來的酒更好,賜生命的主阿!我們感謝祢,靠我們自已並不能做甚麼?乃是祢大能的恩典臨到我們身上,主阿!孩子今天的分享就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釋放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成為能力來供應我們,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請問弟兄姊妹有沒有聽過聖經裏面有關水變成酒的故事呢?我想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應該聽過吧!有一次當我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新的感動,現在我請弟兄姊妹一起來讀這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1-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纔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謝謝。 請我們低頭作個禱告:天地萬物的主,我們感謝祢,我們好像到了天地萬物的盡頭,就是酒用盡的時候,感謝主!因為祢可以把水變成酒,而且祢所變成的酒比原來的酒更好,賜生命的主阿!我們感謝祢,靠我們自已並不能做甚麼?乃是祢大能的恩典臨到我們身上,主阿!孩子今天的分享就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釋放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成為能力來供應我們,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請問弟兄姊妹有沒有聽過聖經裏面有關水變成酒的故事呢?我想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應該聽過吧!有一次當我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新的感動,現在我請弟兄姊妹一起來讀這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1-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纔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謝謝。 請我們低頭作個禱告:天地萬物的主,我們感謝祢,我們好像到了天地萬物的盡頭,就是酒用盡的時候,感謝主!因為祢可以把水變成酒,而且祢所變成的酒比原來的酒更好,賜生命的主阿!我們感謝祢,靠我們自已並不能做甚麼?乃是祢大能的恩典臨到我們身上,主阿!孩子今天的分享就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釋放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成為能力來供應我們,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請問弟兄姊妹有沒有聽過聖經裏面有關水變成酒的故事呢?我想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應該聽過吧!有一次當我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新的感動,現在我請弟兄姊妹一起來讀這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1-1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纔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謝謝。 請我們低頭作個禱告:天地萬物的主,我們感謝祢,我們好像到了天地萬物的盡頭,就是酒用盡的時候,感謝主!因為祢可以把水變成酒,而且祢所變成的酒比原來的酒更好,賜生命的主阿!我們感謝祢,靠我們自已並不能做甚麼?乃是祢大能的恩典臨到我們身上,主阿!孩子今天的分享就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釋放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成為能力來供應我們,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01234&aid=915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