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行情甜 逸達上櫃首日漲近3成
2023/05/31 02:13:24瀏覽7|回應0|推薦0

逸達生技(6576)受惠前列腺癌用婚紗攝影藥FP-001的6個月劑型年底將向美國申請藥證,並敲定國際授權案,法人預估可望有上千萬美元入袋,下半年起將躋身獲利生技股,帶旺昨日上櫃首日股價表現,終場上漲28.76%收在58.2元,蜜月行情開出好彩頭。

逸達以專利的緩釋針劑平台SIF研發、採505(b)2路徑新藥外,也開發全新成分新藥。逸達董事長簡銘達表示,逸達開發的新藥品項中,以FP-001的6個月劑型進度最快,預計下半年送藥證申請,明年可望上市銷售,而3個月劑型也已完成收案,將包裹對外授權。

法人表示,逸達採授權分潤的經營模式,可望在申請藥證前後向外簽訂授權合約,到時破千萬元美金的授權金收入可望入袋,加上藥品大廠Ferring輝凌製藥委託研發收入所得,帶動該公司下半年起將躋身獲利行列。

想要讓婚紗照呈現甚麼樣的感覺,就要選擇不同風格,像最近正夯的韓系簡約風還有便服甜蜜風格,就很受到年輕新人夫妻的喜愛,韓系的簡約風格不用太多輔助道具去點綴,拍攝出來哦婚紗照也很適合輸輕婚紗租借出成大張照片,可以呈現在婚宴上或是居家中,如果是想要製作成冊,給宴客收藏的婚宴小卡等等,這種就很適合選擇便服甜蜜照,在婚紗照的呈現上也更活潑有趣,也更貼近宴客眼中的真實模樣,也能記錄起最真實的模樣,跟甜蜜的日常互動。前幾次我參加的婚宴中,也有許多朋友選擇製作婚宴小卡,我覺得相當有趣,也特別有印象,就將其留下收藏,除了很美麗之外,也能留著當作是一種有趣參加好友的人生大事的一種紀錄,而且也不至於佔據多大空間,不過這樣執行的新人夫妻比較少,但我覺得婚紗照製作成小名片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我想大家可以多加考慮這種方式,這樣我就能多收集幾張啦!

在全新成分新藥研發方面,逸達用於治療氣喘及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的FP-025,已於5月底在荷蘭進入二期臨床篩選病患,並已有大藥廠前來洽談授權的可能性。逸達將等待明年下半年完成Phase II租婚紗a概念驗證後,視臨床實驗數據與被授權方談定授權合約合容,以爭取最有利的條件。

另外,治療PAD周邊動脈病變的全新成分新藥FP-045,及用於鴉片類毒癮治療的新長效劑型FP-004,亦將分別在完成一期臨床與生物等效性試驗後向外授權。

在租婚紗的時候不知道大家都會怎麼選擇,租一件婚紗可沒有那麼容易,如何利用指標讓我們來檢視自己適不適合這家婚紗店呢?首先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跟需求來制定,如果想要挑選許多禮服的人,你可以選擇比較大間的婚紗公司,這樣可以有比較多件婚紗以及禮服挑選,雖然可能會看到眼花撩亂,但在租婚紗的時候也可以有比較多種選擇,如果是想要比較划算的婚紗價格,那選擇一般婚紗工作室可能會比較適合,而婚紗的選擇又分為很多種,不論是輕便的輕婚紗,或是寬鬆大蓬群的婚紗禮服,基本上兩種店家都會有,只是工作是提供的租婚紗,在挑選的數量來說肯定會比較少一些,但也都是精選出來的精選,並不會難看的哦。現在也有許多工作是跟婚紗店都有一條龍的配合,不僅僅是租婚紗這樣的服務內容,額外甚至都還有拍攝婚紗等等服務,像是洗照片跟名片還有輸出看板海報這些內容都會有,可以不用去不同店家,就能一次完成,畢竟結婚要忙的事情已經一大堆,如果藥劑的事情更多,反而可能會慌亂呢,所以租婚紗跟拍攝婚紗照選在同一間公司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aacdf2&aid=17926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