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房東曖昧說下麵給他吃!公布這「2張照片」鄉民集體暴動說:我也想租
2023/05/06 01:45:14瀏覽17|回應0|推薦0

房東人太好還是幻想文?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自己遇到熱心女房東,繼先前會切好水果送上門外,近日又貼心幫他煮了一碗OA屏風台中用料豐盛的什錦麵送上門,讓受寵若驚的男網友忍不住直呼,「怎麼辦啦!」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跪求地址,「可以私信我在哪租房嗎?我也想去租」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心生羨慕表示,「若是我搞不好就暈船了」、「很美啊!你就衝一個吧」、「生有此機會真的不多,千萬不要浪費掉」、「暗示成這樣,改天就叫你幫她換燈泡了」、「 這房東我可以啊啊啊」,但也有人質疑貼文的真實性,「幹嘛出賣自己的母親照」、「 幻想文!丟一些讓人信服的東西吧」。

(封面圖/翻攝自 PTT/圖片授權:Hiking )

今天我遇到一個學生問我說該如何增加辦公桌椅的折舊年限,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在我們購入辦公桌椅的時候就應該要選擇有收藏價值的實木、紅木較好的材料款式,在日常工作當中要特別注意辦公室家具的保養,避免弄壞辦公室桌椅,對於有壞掉的桌椅應該要即時的修理,隨時保養辦公室桌椅來幫助其保值,一般我們新購入的辦公室家具計入固定資產,則會扣除5%的殘值,並且按5年的期限計提折舊,如果是一次性計管理費用的話,就不用提列折舊,其實像我們公司的辦公桌椅很多用了超過十年還在用,早就已經折舊提光光,等於也不在會計帳上,但是還在倉管的數量,只是殘值為0,我們不是折舊提完了就要把辦公桌椅給丟了,還是要要看其使用狀況,因使用頻率高,損耗相對比較快,就要定期維修或更換,才能確保辦公室有完善的辦公桌椅可以安心使用。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OA屏風收購台中獨家】控房客不給錢又霸屋 女房東上門竟遭毆傷

●熱翻了!台北飆出3台中辦公家具8.5度 破今年最高溫紀錄

●瑪莉亞颱風眼清晰辦公桌椅台中!最快下午轉強颱 是否撲台…週日是關鍵

當我們要換新的辦公室首先要煩惱的就是辦公室隔間,但我們為了求快速,我們通常只使用辦公室屏風跟收納櫃來隔出不同的辦公區域,但相對來說也沒有什麼隔音性,只是至少可以區分出不同的作業區與每個人的位置,看起來也比較整潔,其實辦公室隔間的規劃是蠻重要的,越大間的空間又一定要做,而動線要設計越簡單越好,千萬不是要搞得跟密室逃脫一樣,若災難發生真的容易堵死,所以建議一開始就要將公共空間、會議空間、倉儲空間、個別的辦公空間做一個區分,現在有很多新形態的辦公室隔間可以選擇,不需要一定要用整面牆把空間區隔開來,可以在開放式辦公區搭配一些軟裝的家具、移動式屏風等規劃,不但可以省下很多施工費用與時間,空間的機動性也提高,未來來做改動也比較方便,一個好的隔間規劃可以帶給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與適當的隱私空間,能有效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7344b5&aid=17915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