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送母親經典老車實現夢想
2023/04/08 08:33:42瀏覽13|回應0|推薦0

你夢寐以求的禮物是什麼?國外一名母親她夢寐以求的禮物是一輛車子,1973年的薩博99(saab)。她的兒子說:「小時候母親最想要的禮物就是這輛車」。兒子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尋找,雕刻玻璃最後當做驚喜禮物送給媽媽,並且拍下影片紀錄母親開心的瞬間。

衛生間的4種干濕分離方法,今天,我們主要來聊一聊,關於浴室玻璃隔間的類型有哪些?浴室玻璃隔斷怎麼做?4種方法教你打造衛生間裝修。噴砂玻璃一、方形玻璃隔斷。這種適合方正、面積不大的衛生間裝修,不僅節省空間,而且它門開關也非常靈活,價格方面稍微低一點。二、一字型玻璃隔斷。適合狹長的衛浴空間,淋浴區剛好佔一面牆或處於角落。一字隔斷一般不會做到通頂,原因是玻璃越大越不安全,如果是沒有窗戶的衛生間,隔斷通頂,會導致通風不暢,洗澡時會有安全隱患。三、弧形玻璃隔斷。與方形類似,適合小戶型衛生間裝修,因為沒有突出的棱角,所以對於家裡有老人和小孩,來說會比較安全。但玻璃需要做熱彎處理,而且推拉門的造型複雜,因此造價就比一般形狀要高很多。四、鑽石型玻璃隔斷。是介於直角與弧形之間的一種形式,是由三塊玻璃拼接而成。一般裝在潔具夾角的位置,採用平開門的形式,既能節省空間,也能保證淋浴區空間更大。以上,就是浴室玻璃隔斷的4種類型。用玻璃隔斷做乾濕分離,不僅效果佳、而且會使整個空間視覺上更加明亮。

溫馨動人的畫面讓網友也動容:「玻璃隔間對兒子來說,最棒的禮物就是看到玻璃設計母親的笑容」、「這是個滿滿洋蔥的禮物!」、「母親看到車子的瞬間太感人了!」。

平日裡工作繁忙,而身為上班族的我,最想要的就是只要一到假日,就可以跟三五好友出門遊玩,不管是去桃園、台北 、高雄,還是搭船之類的去到離島,也或者出國遊玩,不管去到哪裡,最重要的就是跟著這群朋友。而出門去玩最喜歡的就是到處看看,我記得之前有一次假日去台南的市集,那裏聚集滿滿的人潮 ,那是文創市集,也是我最愛逛的一種小市集,有不少的人在那裏擺攤,供遊客參觀選購,我注意到一個攤販,在桌前擺放著零零散散各式的玻璃,有大的小的,彩色的,還有一些看起來就是老闆的玻璃設計作品,這些玻璃製品各有特色,我相信只要是經過的人都會被它的美吸引過去,在陽光下,那玻璃閃閃發光,彷彿在和我訴說著它的故事,我就這樣靜靜地聽著,欣賞著這些美麗的玻璃設計製品,似乎都忘記了時間,和老闆討論著每一件作品,它的來歷跟過程,上面的圖案代表的意思,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這也是為何我這麼喜歡這種小小的文創市集的原因,大概是可以細細品味每一位藝術家的用心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7344b5&aid=17884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