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禮盒不想再吃任何餅!推薦這款客製化中秋禮盒讓您無時無刻都可以享用!
2021/09/19 13:47:03瀏覽13|回應0|推薦0

image

沒錯!看到標題您就知道我對月餅該有多膩了><

現在的中秋禮盒做的非常精緻,包裝精美有質感的確會讓收禮者開心,但是打開內裝除了月餅還是月餅....不然就是擺脫不了那些高熱量的甜甜食物...現在!您的中秋禮盒已經有更多的選擇了!而且打開不會又是月餅!重點是中秋節超級適合吃的~~一起來看看我帶來什麼厲害的中秋禮盒吧!

 

image

 

我的中秋禮盒裡面裝了六包的鐵蛋。

鐵蛋可以當中秋禮盒

當然可以!而且我覺得鐵蛋其實很適合當作中秋禮物耶!你想想~鐵蛋是圓的不就正好象徵團團圓圓的意思XD 但為什麼我說到中秋節適合吃鐵蛋呢?因為阿~中秋就是會看著月亮暢飲阿~但是喝啤酒就是要擺些下酒菜,鐵蛋絕對會是最棒的下酒菜,不信你配一次鐵蛋就會知道有多上癮!

 

image

 

 

其實會想要購買鐵蛋的起因,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小七有在賣一整排的鐵蛋,就很想要吃鐵蛋,剛好又快碰到中秋節,想說中秋節好像也可以送個鐵蛋吼?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鐵蛋的發源地"淡水"~看看有哪幾家不錯的店家可以當作今年的中秋禮盒~

後來我找到了一間評價很高的淡水醍醐大師,而且在找鐵蛋的相關資訊,感覺也只有醍醐大師是比較完整的,至少從製作流程還有選購商品都可以一目了然,網路上也有不少人開箱大家都蠻推薦的,不過除了資訊完整,鐵蛋口味多元化應該是最大的賣點!我也被醍醐大師的口味吸引了所以就下單了XD

醍醐大師官網上看到的口味有八種:原味、辣味、煙燻、蒜味、藥膳、黑胡椒、梅味、牛奶,不過我就是不想要再看到甜的東西XDD 所以後來選了前六種口味,剛好成了一個禮盒的數量。

 

image

 

其實像是原味、辣味、黑胡椒、蒜味都是比較常見的鐵蛋口味,不過像是煙燻跟藥膳就真的不常見了!強烈推薦大家購買燻味的鐵蛋!所有鐵蛋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煙燻味~因為燻味吃起來真的有一種BBQ的味道欸!如果今年沒有辦法烤肉的人,可以吃點煙燻味的鐵蛋來彌補內心一小小角啦...

另外像是藥膳的鐵蛋我也還蠻愛的耶!藥膳口味的鐵蛋咬下去的時候,味道就會逐漸散開來,滿嘴都是淡淡的藥膳味道,原本很擔心咬下去會是濃厚膩口的感覺,還好他的口感很剛好,我也很喜歡~

 

image

 

醍醐大師鐵蛋有分大顆裝跟小顆裝,如果是大顆那就是單顆包裝,小顆的話包裝裡面會有三顆小顆的鐵蛋,我自己是偏好小顆包裝,放進嘴裡的大小剛剛好~而且醍醐大師的包裝都是採真空包裝,所以也不會有放著會壞掉的狀況。

 

image

 

我覺得如果有考慮中秋禮盒的朋友,可以送這個鐵蛋禮盒啦!

除了平價以外CP值也很高!像月餅都不能放太久也很容易吃膩,可是鐵蛋不會壞之外,配酒或是嘴饞的時候吃都很適合!我覺得找一個連平常都會吃的產品當作中秋禮盒真的是再好不過了XD 不過如果不想要中秋禮盒裡面只有鐵蛋也是可以做其他選擇啦!醍醐大師現在還有在做客製化禮盒,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搜尋醍醐大師,或者到蝦皮也可以買唷!

 

點我!醍醐大師的鐵蛋口味介紹我在這看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5f7847&aid=1680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