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兒搭機遇暖男相助,她的「抱怨」被網友讚翻
2021/09/02 00:26:45瀏覽14|回應0|推薦0

台中影片拍攝會就是需要這麼多陽光、溫暖,大家才會更好!一名女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寫下自己帶兒子搭機遇到的一件事情,網友看完經歷之後,留言讚影片拍攝團隊翻!

「兒子頭躺我大腿,腳跨暖男大腿,讓兒子在坐滿乘客的飛機上也能一整個橫躺,睡的超香」。這名女網友還說,當媽的自認自己平常是個有愛心會主動幫助他人的人,「但在飛機上大家都只想自己舒舒服服的,我承認我自己都做不到像暖男那麼貼心,真的得好好自我檢討一下」,真心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希望暖男帥哥在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切順利又玩得開心!

最近我們家在研究怎麼把媽媽的烹飪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因為我們家的廚具真的是精心設計過的,我覺得我家的顏值最高就是廚房,但是如果要同時料理又要一邊講解,還要不斷移動視角,然後還要注意相機不能被油噴到,真的是開始做才發現很多問題,在準備開始前,先把料理區域雜物清理乾淨,一部好看的料理烹飪影片,其關鍵就在於背景要乾淨,如果背景太亂或花俏,可以使用白紙或單色的板子代替,然後把等下要使用到所有材料都準備齊全,並放置在料理台上攤開擺放,先透過這台「迷你相機」拍照。建議先把料理流程和要提到的重點台詞記下來,等下要拍攝時就能夠提醒自己該做什麼。其實在拍攝料理影片時,是需要同一時間忙很多事情,所以不見得每次拍攝都很順利,請放心!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事先做好規劃,多練習就可以越拍越順利了!在拍攝料理影片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搞定燈光影片拍攝價格,如果陽光可以從窗戶照進來那最棒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要把室內燈光打開,但盡量控制在不影響食物色差的範圍。

網友紛紛按讚留言「人也太好了吧」、「他在澳洲打工會一切順心如意的」、「這麼熱心又能包容別人的人,真的很少,優秀!」、「社會就是需要這麼多陽光、溫暖,大家才會更好」、「不說還以為是爸爸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33046c&aid=16713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