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夏天將秘密曬乾的時候」
2017/05/18 13:21:23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隨每一天過去你是否發現自己喜愛的人,久了,總免不了成為聽起來不悲哀卻很藝妓的歌謠,如果不能用遲鈍或麻木來逃避這樣自覺,那麼難免得領悟所謂的「了解」,或許,只是重複與孤獨熱戀的一廂情願….

 

望著公園手心停泊一個女人像上弦月的小指頭的你,我在不遠處的落地窗和雲朵一起,存在,存在於不被想起的一切,有人說這就是所謂的『灑脫』。

 

灑脫在蟬聲未甦醒的時刻,另一個人在你懷裡靠岸,看著你找不到防洪設備的當下,我想像自己在卡夫卡沒有人能指認的殼裡,擁有,完全絕望的自由。

 

當然,不是我想要的卻或許剛好是你想要的,當一個男孩蹲下來接近地面、拾起你生命的某一個片段,在這個世界的你感覺多像他手中的甲蟲,六隻腳狂草公園景深的綠

 

原來,你有這麼多克隆,而只有落地窗的雲知道….

 

PS 時間看起來把每個人都「settle」了的真實裡,或許,真正發生的只是將每個人的表面那層皮、毛囊以及上面的毛~「set抖」而已…

PS寫於2011051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80710&aid=1028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