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價收購筆電 江祖平「驕女」撞臉小丸子媽 靈魂出竅愛插話全員笑噴
2021/07/22 04:38:33瀏覽2|回應0|推薦0

江祖平演出三立8點台劇「天之驕女」,角色一路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無論是青春洋溢的金馬小姐、端莊持重的院長夫人,還是最近頂著捲捲頭造型的清潔阿姨,角色造型相當多變,她還因「阿桑捲髮」,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

高價收購筆電

對於有此封號,江祖平不介意,直呼「很可愛」,不怕被笑話,也不擔心自己拍戲時會笑場,反倒是和她對戲的人都害怕和她對到眼,「第一位受害者應該謝承均,他是非常敬業的演員,但還是被我搞到笑場,可能因為我的臉天生長得比較爆笑一點。」尤其是拍靈魂出竅戲,她穿梭演員群演獨角戲,卻頻插話,所有演員必須等她講完才能繼續演,笑說:「所以比較辛苦的是大家。」

江祖平在戲劇中演繹人生悲歡離合、詼諧逗趣,無一難得倒她,最崩潰的其實是日前拍攝回憶戲穿上金馬小姐制服,由於角色前身是大牙周宜霈飾演,那件套裝是大牙的尺寸,「那件裙子我真的塞不進去,大家拼命幫我加布料,鏡頭盡量避免帶到下半身。」前陣子她拍靈魂出竅戲,為了連戲,衣服必須穿同一套,這又讓她快要崩潰,「我沒想到那套衣服和高跟鞋會穿了一個半月,從春天穿到夏天,很熱。」

疫情逐漸趨緩,持續工作的江祖平一直以來都小心保護自己,還自稱是「做快篩的第一把交椅」,解禁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朋友敘舊,她表示因拍戲的緣故,工作時間很不一定,再加上疫情關係,自己都快沒朋友了,因此最想做的事就是和朋友聯絡感情。

江祖平在「天之驕女」中造型多變。圖/三立提供
江祖平喜感演出,讓謝承均(右)數度被逗笑場。圖/三立提供
江祖平自嘲天生長了爆笑臉。圖/三立提供
江祖平在「天之驕女」頂捲捲頭被說像「小丸子媽媽」。高價收購筆電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陶晶瑩證實全家已打輝瑞!為女兒「千萬計畫」10天前悄飛美國
▪ 侯怡君懷孕開戰「電視台小三」:必曲!衝公司對罵 主管私下證實
▪ 女神賈永婕生日不忘行善 捐百萬休旅車到國境之南部落
▪ 吳亦凡懶人包!「21女完整時間線」 情慾連結超越羅志祥
▪ 四年前命理師預言「這兩年有一劫」 提醒吳亦凡少玩樂
高價收購筆電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150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55d4099&aid=1656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