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20.療癒
2022/01/28 12:41:31瀏覽425|回應0|推薦4

20.療癒


        遇到這樣的瓶頸,「山之巔」又再開會,最後眾仙佛決定開啟幾千年還難得一遇的秘法—「療癒之手」、「覺識之手」、「絕世之手」,冀望得因此協助先天靈靈性的成長,早日行天命濟世,也得返回古阿罕,覺天行為此特別閉關受訓,學習手法與加強自身能量。

    能夠開啟此秘法,乃因覺天行能一再提升自己、及能力,而獲得眾仙佛認同,其不但通過龍華科期,更晉升神位,最後還成為了考核官,這在亂世之中像一朵白蓮般純淨的靈魂,可說是極難得一見,他絕對值得獲得學習此秘法的機會,便是因為他提升了自己,連帶也使他的學生跟著提升了,也算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了。

    不過覺天行仍須從「療癒之手」學起,當修行再上一層,才能再獲得「覺識之手」、與「絕世之手」的秘法,能否走到最後一關,還要再看覺天行與一眾先天靈是否能再提升?

   未來仍是變數!

   覺天行再閉關修習後,終於得以領旨「療癒之手」的執照,能夠直接療癒、協助先天靈身上的宿主、祖靈、有緣靈、動物靈、轉世靈、冤親債主等等,讓他們得以療癒、回歸元靈或回到該去的地方,他很興奮自己又突破一關,更重要是能幫助阻礙重重的先天靈。

當用「療癒之手」讓他們身上的宿主等這些多重靈魂離開,回到該去的地方,肉體輕鬆也清澈,就比較容易踏上歸零及完成天命之路,如此通過龍華科考及回到家鄉古阿罕的機率就大增了。

    「療癒之手」一經開放申請,覺天行那些先天靈的學生們,也敏銳地接收到這個天線,從此,每天像是組團似的申請風潮,都是十幾、二十個人起跳的,一整天下來,覺天行耗的能量比之前更多了,不過他個人也因仙佛附身處理,讓他看到這些轉世靈、有緣靈、祖靈、冤親債主等等,由於受到療癒而放下而回歸母體、或回到該去的地方時,這些靈性的能量的變化,他們開心解脫時,靈魂與肉體的能量都產生很大的變化。

    在大陸的魚遇禪看到群組討論「療癒之手」也迅速返台,畢竟在大陸不適應的狀況,讓她有「還不如歸去!」的念想,剛好看此訊息,開心地回台了!

    魚遇禪第一次體驗分享:「當躺在醫療床上,老師拉起我的手臂,只是輕輕用手撫過去,也沒有用力按摩,然而我瞬間感覺手臂上變輕了,很明顯得是有什麼東西離開了,真是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覺天行回應說:「這就是祂們厲害的地方,那不是按摩可比擬的,靠著施予能量,就可以療癒到靈魂,讓靈魂回到最初的自己,所以才能讓他們願意放過肉體,回到所來處,這就是光的療癒,也是宇宙間最高層的秘密,是不輕易出現在人間的,可以說僅此一次,是仙佛的恩典,也是因應這次龍華科考與地球劫難之故,為了拯救先天靈兒釋出的恩典,大家要懂得感恩!」

    許珩與何牧心本身是醫師,對於這些手法,看只是按摩全身,竟能有此功效,原先抱持狐疑態度,但親身體驗過後,咸認為「只能說宇宙間太多人類未能知道的方式,搞不好現在號稱先進的醫療,在仙佛看來,還是極為落後的吧!」

    覺天行對他們點點頭,說道:「人類擁有的科技,還不及仙佛擁有的科技,祂們也有高科技噢!自然是走在人類之前,現在人間各種科技也是祂們釋出、賜予的。在座的就有幾個人被仙佛用高科技救回來的,像言珞夏因洗腎,靠著仙佛救治,現在竟然還可以吃那麼多東西、吃那麼鹹,而且臉色紅潤,完全看不出是洗腎病人!」

   言珞夏馬上點頭表示:「對啊!多虧仙佛恩典、老師協助!我才可以活得這麼愉快!」  

   言珞夏立刻轉向老師說:「謝謝老師!我現在接受療癒之手調理,感覺精神狀況更好了!尤其是腎臟那邊感覺輕鬆很多!如今洗腎也沒那麼痛苦了!我還可以邊吃零食呢!真是太幸福了!能認識老師,真是我三生有幸啊!」

    覺天行笑笑虧她說:「你雖然說的是實話,但是口氣、表情實在是太狗腿了!」眾人一聽都哈哈大笑起來!氣氛很是歡樂!

覺天行又說:「在調理過程我也發覺一個人身上竟有如此多的靈魂成為宿主,如果不是有此秘法協助,這些宿主和肉體想要修回純靈,回歸母體,可以說實在是沒有機會。」

「透過這秘法,發現一層一層地療癒,肉體會有一些黑霧離開、或臭氣消失,而在肉體深處還有很多靈魂,像國外『24個比利』那樣還算幸運的了,有的人身上上千上萬的冤親債主、有緣靈、轉世靈,若非有『療癒之手』的秘法,回歸母體、回鄉之路將遙遙無期!」覺天行很感慨地說道。

    一眾學生極為感恩仙佛慈悲,更感恩若非覺天行老師的努力提升自己,也無法獲得此機會學得此秘法來幫助自己,能以如此方式療癒到身上多重靈魂,讓靈魂有機會翻身,讓自己意識清明,有機會走入天命,這不可不謂是極大的恩典!

也就在此時期,口耳相傳,一下子吸引了更多先天靈的追隨,大家對於「療癒之手」的反應也逐漸發揮仙佛們預計的成果。

大部分體驗「療癒之手」者感受到自己身體輕盈了許多,尤其臉部變白、變瘦了這一特徵,還有人不斷瘦下來,幾乎是令大家驚豔的整容技巧了。

經過幾輪的「療癒之手」處理,覺天行看到過程中,很多人身上多重靈魂得到療癒,肉體因療癒而感知能力愈強,也比較能與元靈連線,這些先天靈已有人開始執行天命了,這樣的結果讓眾仙佛與覺天行感到安慰。

品之靜紀錄了她每次「療癒之手」身心靈調整的過程,她說道:「有一次身體冒出黑色的頭,頭髮逐漸變長,感覺身上清出某些深層累積的東西,這些黑色離開身體後,就擴散到空氣中,變成較淡的黑,累積到一定的量才看出似乎呈現出某種形體。沒多久又聽到爭吵的聲音,發現兩個人在爭論誰可以先離開,當下她感受這次的『療癒之手』只有一位能夠離開,心中疑惑調整時能離開的還有名額限制?最後有一個勝出,就先行離開了。」

官悅茵則分享:「調整的過程我看到老師每個動作一下去,老師手上的能量能打到多深,仙佛的光在受調整者身上跑、而受調整者的氣又是如何運作的情況,好神奇!原來平常老師幫我們身心靈調整是這個樣子的!感恩仙佛、感謝老師!我會更努力的!」

安宇晴分享在夢中看到的畫面:以飛船為首的覺識神石群,由宇宙整隊前往地球,各星球的生命體都出來圍觀。

一個外星人問:「這些是什麼?這麼大陣仗要去哪兒啊?」

安宇晴回他:「是覺識神石,我們要去地球。」

一旁的外星人問:「開戰了?」

安宇晴又回:「是去身心靈調整。」

兩個外星人都歪著頭看安宇晴,腦中一堆問號?

瞬間到了調整室,人變得微透明,身上的覺識神石發出了能量,深入體內運作,微調骨骼、血液也在改變,器官移位,調理肌肉肌理……身上的覺識神石發出強烈光芒,與宇宙能量連結。

看到宇宙和地球串連的強大能量,外星人驚呆了,陣陣驚呼、三三兩兩竊竊私語……

安宇晴感覺自己意識清醒了,但是眼睛還睜不開,感覺眼前有人……

心想:不會吧!要趕快恭請靈主、靈父靈母才行……值此之時,面前之人說話了:「你說的身心靈什麼的,要去哪裡申請啊?」

當下安宇晴感到轟一聲就醒了!

她想起了這個夢,得到了很大的啟示,心想:「原來這個療癒之手真是秘法,連外星人都風聞想要來接受調整,天哪!竟然可以有此殊勝的經驗,那輸人不輸陣啊!真是感恩仙佛與老師啊!」

同時回憶起夢中情節,突然感受到一句話:「療癒之手目的是要喚醒我們的覺識,以便完成任務、修回故鄉!」此時她才知這句話才是元靈要傳遞的觀念!

事後她分享大家知曉,有多少人理解傳遞這夢境的意義,不得而知。

 

不過透過這些分享,才知曉原來「療癒之手」療癒的不只是肉體,更重要是身上的多重靈魂,而這些宿主,好難得有這樣的機會,透過仙佛協助療癒、整合,回歸或者回到該去的地方。而肉體愈加清澈,先天靈更能執行天命,也因此每次可以申請時,總是排滿了申請者。

這段時間透過一些強感知能力者的分享,大家才得知自己獲得什麼樣的幫助,這樣的秘法能再現人間是有多麼難得!

透過這樣的「療癒之手」身心靈的調理機會,逐漸的更多人有感知能力了,大家愈加深入了解自身天命執行的重要性,尤其是發覺時間不多了!

覺天行透過幫一眾做「療癒之手」調整身心靈合一的過程中,看到更多真相。有次他分享:「我在幫人調理過程中,有時候被調整時的靈魂在生氣,生氣被調整者的想法和狀態沒改變,在這時我突然發現這些問題,於是在調整中我更加強了寬容的想法,希望被調整者的靈魂能放下,並協助被調整者。」

時梅若澄見此便想了解緣由:「請示老師『療癒之手』能處理身上多重靈魂的主要原因為何?」

「療癒的產生來自於念,不必急於一時,須得一步一腳印地累積能量,這能量的來源就在於起心動念。這念頭若能與天地宇宙聯繫的話,能量當轉成力量,穿越療癒人之手至受療癒者,神奇又奧妙!」在場者悟性高者,馬上悟得此心法!

覺天行續說:「我在為大家做身心靈調時,一直用最簡單的方式去做,就是藉由仙佛來引領、協助受調整者,期盼受調整者能邁向最佳狀態為地球與人類盡最大的力量,能善盡職責、重返故鄉!」

 

一眾學生看到老師的分享,也紛紛反省自己,更感嘆老師的慈悲,這真是一般人難以企及的高度,也更多人開始認真修正自己!

覺天行一方面也覺知到不論是先天靈或宿主都期待能有揚升的機會,於是慈悲的他又與仙佛們商量,如何引導大家更清明地看到自己,並能執行天命?

眾仙佛聽到覺知天行的意願,便與之出謀劃策,是否再透過上課,讓觀念更清楚傳遞出去,如此對身上宿主、轉世靈、祖靈等也是一種教育,如果能不再執著、放下也是可以引導他們到該去的地方。

覺天行當下立即同意,於是訂下了課程計畫。

尤其是眾人常常聽覺天行老師在說「自己是先天靈意味著是有天命、任務,要濟世的的」,但多數人對此仍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透過上課可更深入引導認識其天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146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