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14
2019/02/01 08:06:00瀏覽408|回應0|推薦5

牧心選擇為誰?

 

  聊著聊著,當大家沉靜下來之際,牧心又突然說出了一個更令人詫異的消息。

原來聽老師這樣說時,何牧心決定不再掙扎,也想要了解自己怎麼回事?

    牧心說:「這趟我到美國後,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發現我思念的不是我老婆孩子,而是許珩,回想起過去發生的事,我會害怕許珩離開我,我甚至痛哭失聲……老師,我感覺我深愛著許珩,之前我不曾意識到,是到了美國才有此強烈的感覺,請教我真的是同性戀者嗎?」

  許珩聽到這樣訊息也被震懾住了,很尷尬地望著老師,心裡在想:「難道他是想『出櫃』嗎?」連看都不敢看牧心了。

  覺老師看氣氛突然變得凝重,開玩笑似的口吻對許珩說:「南宋的她的轉世靈回來找你啦!」

  許珩馬上懂而鬆了一口氣;但何牧心不懂,於是許珩簡述了兩人的因緣,首次坦白他們於南宋時狀況,何牧心總算了解他們之間的因果問題。

  許珩面有難色的說:「怎會這樣呢?像他這樣的情況,我們該怎麼化解?」

  覺老師:「清算世紀的緣故。若雙方都能理解這樣的因果關係,也願意化解時,這樣的因果就會解除,雙方重新開始,因果重算,這也是未來世紀的情況。」

  牧心:「其實我這幾年來我一直排斥自己有同性戀者的感覺,對阿珩做了很多的事,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做,事後都覺很恨自己,到美國就難逃避了,倒不是貶低這些同志,而是我感覺這個時候的我不是我,很混亂的感覺,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是認同自己的,可是突然發現自己不像自己時,我很慌,因為我感覺自己是失控的,接著感覺自己的世界失控,然後整個社會跟我都無法相容,不是社會不容我,其實台灣社會算是很開放了,我是感覺到那個自己想要的狀況不是這樣,但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牧心已經能完全體會同志者的心聲。許珩看著老友的痛苦,很想體會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同理他的感受,只能在一旁祝福他。

  覺老師:「你提到的這問題,很多人都看不清緣由,只在爭辯同志問題,其實這是全世界都要面對的靈魂失衡的問題,這乃多重靈魂的顯現,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的靈魂,導致月下老人牽錯線,月老看不清楚這肉體真正的靈魂是誰,就牽錯了,因此現在變得很亂,這也是清算時期多重靈魂現象帶來的問題。這就是我們現在一直在講的你要知道『自己是誰?』否則,太多的負能量的靈魂附著在我們身上,釋出負面的訊息影響我們,我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牧心:「那我怎麼辦?」

  覺老師:「不要害怕!你要把自身能量一直提升上來,最後他跟你合而為一,他也因為這樣而轉化,成為共同的力量。」

    牧心點點頭:「好!」覺天行也給他鼓勵:「加油!」

  許珩:「所以就算你身體內有好幾個靈,但是你若是正面思想、正面能量,讓他能跟著你共同成長。」

  覺老師:「對!那力量就變大了。本來你一個人,你這樣做之後,這些靈看到你的轉變會反過來幫你、成就你,甚至有些祖先、冤親債主跟著人一起修,因為沒有1(肉體)沒辦法成就,靈與肉體結合才能有所成,所以不用害怕。但是你的初心不能變,正面思想、正面能量不能弱掉。」

  覺老師又說:「我們以前常在講有時候你的祖先就是你,轉世、轉世、轉世,那個就是我,我就是他,有時候冤親債主就是自己。」

  香舞真嬌嫩的聲音:「自己找自己算帳啊!」

  覺老師突然口氣變柔得說:「對啊!當然找自己算帳,這麼不爭氣,對不對?肯定自己打自己。很難想像喔!」

  許珩:「我們都說這世紀要讓靈清澈,那如何可以解除多重靈魂現象?」

    覺老師:「讓自己的心敞開,擁有光明,他們才離開,我們談的不是鬼怪,是回到身心靈層面找到自己。

  人類走到這個世紀,就要走向身心靈的協調,因為人類已經把地球破壞的差不多了,如何讓地球再回復,人類就要覺醒,那就得回到身心靈裡來看,原來人和這個地球、宇宙有極密切關聯。

  當人回溯時,能反璞歸真,大自然、社會逐漸才會安穩下來,在二十一世紀是身心靈時代,就是要引領人能身心靈平衡,知道『我是誰?』然後做自己!」

  「牧心也走入他的天命,生命藍圖說的體驗也都進行中了。」

  「所以他也算一關關過了考驗?」

  老師點點頭。牧心陷入沉思中……因此他沒聽到許珩與老師的對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285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