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9
2018/12/12 09:08:00瀏覽505|回應0|推薦5

重塑意識能量

 

  這天,許珩把原本要買給家人住的房子賣掉,因為老人家捨不得老家,他也不想再背一個債,賣掉用租的比較輕鬆,可惜房子已裝潢好了,幸好神佛幫助他賣了個好價錢,讓他從此了卻所有債務,真是一身輕了!

  這晚,歸蝶與他談到了咖啡廳的問題。原來咖啡廳的經營初期經歷很多困難,盈利常常處於低水位,以致歸蝶常要想盡辦法「生」出錢來付房租與原料費,而她也使出其經商才能,每月都處於平衡狀態中,著實不易。

  經商才能不是只有做會計報表、成本計算之類商業行為而已,更重要的是她能敏銳感覺客人需求給予他們想要的;同時她能嗅到商機,藝術審美絕佳的她對品質也要求極嚴,因此其所售之產品也愈受認可;更難能可貴的是她招呼客人的能力很強,或許她的聲音沉穩有力給人一種信任感,她總能輕易贏得客戶的信任,這樣的能力確實是神尊給覺天行帶來的最佳幫手。因此,每個月總是有驚無險的收支平衡,但歸蝶也沒少跑銀行,總是有票子要軋,要調一下資金。

  開業一年只能說稍賺,但其實投入的金額還未能回收,卻已經收到住戶的抗議,因為住戶覺得烘咖啡的味道太濃,飄散到家裡,同時房東看生意不錯,每年簽約都漲租金,第三年已經漲到一個月要十五萬,這讓咖啡館經營得很辛苦,終於在第四年要簽約時,神尊讓覺天行把店收了,改以網路經營方式。

  跟上網路行銷熱潮,許珩開始學網頁設計,網頁、臉書的經營雖說賺得少一點,但少了租金卻反而是盈餘了。

  開店的三年期間,覺天行白天在「萊特伊斯咖啡星球」,晚上則處理信眾問題,常常要出任務,像上次就要開導魚遇禪,或者經神佛同意而替信眾辦事,晚上睡覺時又要打魔或修練,可以說極為忙碌。

  而這幾年地球磁場變化更快,魔界幾乎已經全面入侵人間,恐怖分子、恐怖組織愈來愈多,而且竟然還受到一些高知識份子認同而加入,各國領袖也常有一些言論引起人們不安情緒。

  於是,祂們期望覺天行正式開心靈課程喚醒人們的心,講授宇宙自然之道、靈學、心靈力量等等,促人們覺醒,同時希望匯聚更多正面能量,引地球磁場的轉變,抑制魔性的侵入、連結,魔界利用網路侵入人們思想,整個連結之速、之廣,已衝破正面力量的連結網了。

    此時此刻,這是神佛們與覺天行討論後,認為需要改變濟世方法,咖啡之外再加入意識能量的重塑,讓人心得以回到最初狀態,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考場了。

    在這末劫時際,能承擔重任的當然要層層考驗,哪有那麼簡單?

  透過引導人們心靈力量的發揮,遵循自然法則,走向天道,才能解救宇宙、人類的未來發展。不過覺天行並沒有強迫,願意來的就聽,不願意或沒空來的就算了,一切都是自主的,因為要不要「回家」,也是自己決定的,靈有絕對的自由,這也是上天的慈悲。

  於是,咖啡館收攤以後,覺天行成立了「雲深人文學院」,雖說不定時上課,卻幾乎是每天上課,這時歸蝶、許珩、頁見恭、香舞真、魚遇禪、斅以恕是較常去聽課的,因為魚遇禪有開部落格的任務,也是在這個課程中,他首度聽聞仙佛要覺老師開「萊特伊斯咖啡星球」是何意義?

  原來那裏已經連結到12.88.99古阿罕,「萊特伊斯咖啡星球」已成參與其中的人的一個考驗所,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直到決定結束營業時,覺老師才說明,也是一個神佛幫助人們最直接的地方,只要神佛發現可救之人,都會引導他進來品嘗咖啡,在這裡仙佛「撿到」了幾個靈兒。

  「在咖啡店每一個人所言所行,都成為神佛的考驗,你能不能自動付出?能否和人相處、共事?能夠如何展現自己?……都是祂們觀察的地方,沒通過的就會離開了!這是一個觀念,你們在仙佛這裡,能做到甚麼樣程度?學到甚麼?成長到怎樣?……全都是你自己的考驗。祂們是這樣地慈悲、無私,一切只為祂們的靈兒著想,我們也要努力才好!」覺老師說。

  「喔!所以那群人是因為這樣離開的喔!」魚遇禪說。

  覺老師回答:「其實當時祂們有提醒我,但我悶在心裏很久,想看看有無轉圜餘地,我不喜歡糾正別人,但有很多耳語,最後我告知說,我不想聽八卦、不要在團隊裏分化,如果持續不改變的人將會被祂們所驅逐離艦,自然會離開這裏。團隊精神就是要合作,不要認為在老師身邊就可以為所欲為,要讓團隊成長就是要無所分別,人在做天在看, ㄧ切都由老天觀照著。」

  遇禪說「幸好我當時沒有摻一腳不然我現在還不一定在這兒跟大家一起學習奮鬥呢

  「那時候你自有考驗。停頓一下又說:「但上天所給的所有考驗,不論是對於個人和群體,或是全球意識都是一個轉變的機會,透過這些考驗可以喚醒靈性重塑意識能量,所以每個人都該好好去走每一步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990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