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繼續愛〈27〉
2197/09/03 19:32:50瀏覽3|回應0|推薦0

第二十七回......

 

第二十七回
傍晚‧宜蘭‧冬山河‧度假飯店‧池畔用餐區
 
這一天對奕茹來說,是人生難以忘懷的回憶,從離開台北的一路上,仕德不斷給自己的驚喜,讓奕茹內心感動不己,明白仕德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讓自己快樂開心,才會特地再結婚五週年,特地帶自己補度蜜月,過著甜蜜難以忘懷的旅行。
 
雖然奕茹內心知道,這趟與仕德補度蜜月的旅行,幕後花錢的人是孫啟鳴,但離開台北的一路上,仕德用盡心思給的驚喜,讓奕茹無不時時刻刻,感受到仕德對自己的用心與付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把自己放在重要位置的男人。
 
也讓奕茹內心對仕德,離開台北所做的事情,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愛意,也讓奕茹在昨夜穿上性感睡衣,回應仕德對自己的付出,讓仕德感受到自己,全心全意付出的愛意與溫柔。
 
對奕茹來說仕德,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只要有仕德的陪伴與呵護,就會讓奕茹什麼都不用怕,有勇氣和毅力面對不可預知的人生,就像當初自己罹患卵巢癌,如果沒有仕德深情陪伴與付出,說不定奕茹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面對病魔的折騰。
 
也就是因為與仕德,攜手渡過卵巢癌的艱難與考驗,讓奕茹更加珍惜自己的身體,無論仕德、爸爸、婆婆煮什麼補品,給自己補補身體,奕茹都會把大家的愛心,全都吃下去,就是不想讓大家擔心自己的身體。
 
因為奕茹內心知道,自己身體稍稍不舒服時,足以影響仕德的情緒與一切,讓奕茹為了不讓仕德擔憂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奕茹都很用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就是不希望仕德為了自己,放下昊昇的一切,希望仕德把心思放在昊昇,這樣外界就不會找到機會,說仕德是個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總經理,也是奕茹心中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直到今天教堂感人的一幕,讓奕茹內心明白,即使自己多麼希望,仕德把重心放在昊昇,不希望外界說仕德是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總經理,但對仕德來說沒有了自己,就等於失去生命和活下去的意義,如同當初仕德車禍昏迷,奕茹同樣也無法失去仕德的心情。
 
奕茹清楚知道,自己與仕德的愛情,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或者遭受多少考驗與波折,只要兩人堅定攜手走下去,沒有任何事情能分開彼此的,就算外界如何說自己,讓仕德是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總經理,奕茹知道仕德會全力,守護兩人之間的愛情,不會讓外界有傷害自己的機會。
 
在仕德完成奕茹內心,小小的遺憾後,換下夫妻倆當年結婚的禮服,感謝牧師與婚紗店員工幫忙後,仕德開著車來到今晚,與奕茹居住的度假飯店,弄好所有住房手續後,把行李放在飯店房間後,仕德牽著奕茹來到,池畔餐廳準備享用晚餐。
 
奕茹望著四周美麗的風景,不用想也知道,這一切都是仕德安排的,內心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愛意與深情,讓奕茹緊緊牽著仕德手不放,只想在這時候永遠都和仕德,甜蜜幸福的共度彼此後半輩子的人生。
 
就在仕德、奕茹坐下用餐,向服務生點了幾道菜,隨即享受著美食,或許天氣涼涼的因素,讓奕茹頓時打了噴涕,仕德瞬間緊張不己,內心擔憂是不是,這趟出外散心旅程,讓奕茹身體出現疲累的警訊。
 
再怎麼說奕茹,五年前歷經癌症考驗,這五年來仕德非常注意,奕茹的身體狀況與心情,就是希望隨時掌握奕茹的一切,不希望自己忙碌的工作,而忽略奕茹的身體狀況,也是仕德內心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仕德關心奕茹的說:「老婆,妳是不是太累了,不然我陪你回房休息,明天我們晚一點出發,讓妳睡飽飽有足夠的精神,繼續下一個蜜月旅程!」
 
面對仕德的關心與體貼,讓奕茹內心溫暖不己,為了不讓仕德擔心,奕茹笑笑的說:「老公,我沒事情,妳不用太擔心我,可能是天氣涼涼的關係,我才會打噴嚏,好了啦,你就不要這麼緊張,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會讓我親愛的老公擔心,這樣你應該可以放心,繼續我們下一個旅程,不准說中途回台北的事情,老公,你就相信我真的沒事情,還有不再皺眉頭了,這樣會讓我更擔心你,所以你就笑一個給我看,笑一個嘛!」
 
為了不讓仕德擔心自己,奕茹露出燦爛的笑容,就是不希望仕德擔心,也不希望小小的噴涕,讓仕德產生中途回台北的決定,因為對奕茹來說,難道離開台北,與仕德一起出外散心幾天,就該好好釋放壓力和沉悶,好好的大玩特玩,這樣才對的起幕後金主孫啟鳴,花錢請自己和仕德出來遊玩散心。
 
仕德當然能體會奕茹的用意與苦心,順從奕茹的意思與決定,希望這麼做能讓奕茹,更加的開心與快樂,也是仕德這趟旅程最重要的事情,但為了不讓奕茹繼續打噴嚏,仕德決定回房間拿外套批在奕茹的身上,這樣奕茹就不會打噴嚏了,自己也可以放下擔憂的心。
 
仕德交代幾句話後,起身離開池畔餐廳,回房拿外套給奕茹穿,讓奕茹連開口喊仕德的機會都沒有,就眼睜睜看著仕德離開池畔餐廳,內心清楚知道仕德會這麼做,是不希望讓自己感冒生病,既然無法阻止仕德的決定,那麼奕茹也只能尊重仕德的貼心與決定。
 
就在仕德離開池畔餐廳,回飯店房間拿外套給奕茹穿時,這時候一個喝醉酒的外國人,腳步不穩的走在池畔餐廳裡,原本應該和奕茹無關的,但喝醉酒的外國人,不知怎麼的經過奕茹的座位,看著奕茹的美貌,竟產生想侵犯奕茹的念頭。
 
不斷抓著奕茹的手,用不流利的中文,邀請奕茹與自己一起出去玩,面對這樣的情形,讓奕茹不斷想要推開眼前,喝醉酒煩人的外國人,但無論奕茹如何拒絕和反抗,都無法推開眼前喝醉纏人的外國人。
 
讓奕茹當下站起身,用力推開外國人的說:「對不起,我已經有老公了,我老公等一下就會回來了,請你馬上離開這裡,要不然就別怪我,馬上打電話報警,由警察處理你冒犯別人不禮貌的行為!」
 
對於眼前喝醉酒的外國人,讓奕茹只想擺脫他,同時希望仕德回來前,趕緊解決眼前麻煩的事情,這樣仕德就不會擔心自己,也不會衝動之下,做出什麼不禮貌的事情,因為奕茹清楚知道,已仕德的個性,只要有人傷害自己,絕對會讓那個人好看,所以奕茹才會想要在仕德回來前,盡快處理這件事情,不讓仕德因此擔心自己,同時也是不希望仕德,為了保護自己做出傷人的事情。
 
但偏偏喝醉酒的外國人,根本聽不懂奕茹說的話,就這樣和奕茹糾纏許久,讓奕茹決定離開池畔餐廳,再也不想喝醉酒的外國人糾纏下去,只是在奕茹還沒離開,就被喝醉酒的外國人緊緊抓著手不放,就在奕茹與外國人糾纏不放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狠狠把喝醉酒的外國人,推倒在地上,把奕茹拉到自己的身後。
 
奕茹知道推倒喝醉酒的外國人,就是替自己回房拿外套的仕德,想必這一幕早已看在仕德眼裡,才會不顧旁人的眼光,狠狠推倒喝醉酒的外國人,也看到仕德暴怒的眼神,隨後奕茹聽到仕德與喝醉酒外國人,在池畔餐廳的英文對罵。
 
雖然奕茹對英文瞭解不太多,但其中一句奕茹可是聽的清楚,就是仕德當著喝醉酒的外國人,還有池畔餐廳裡的客人們,說出只要有仕德在,誰也無法欺負自己,這輩子摯愛的女人,只要誰敢傷害自己,仕德絕對會讓那個人後悔一輩子。
 
也就是因為仕德這句話,頓時讓池畔餐廳裡的客人們,全都站起身鼓掌,仕德保護自己的行為,其中一名客人就說:「先生,好樣的,勇敢保護自己的妻子,是男人應有的行為,向這種不識相的客人,就應該給他一個教訓!」
 
奕茹眼看著餐廳裡的客人們,都再看著這一幕,稱讚仕德保護自己的行為,讓奕茹內心頓時溫暖感動不己,就在仕德堅持下,飯店人員不得不報警,請警察帶走喝醉酒的外國人後,奕茹不斷安撫仕德,憤怒自責沒有保護自己的情緒。
 
奕茹溫柔拉著仕德手,希望仕德能坐下繼續用餐,不要因為剛才的事情,而影響到仕德心情,奕茹望著仕德,不斷撒嬌的說:「老公,人家肚子好餓喔,陪我繼續吃飯嗎,現在事情都已經過了,就不要想太多,何況我根本就沒有事情,好不好啦………」
 
此時奕茹對著仕德,不斷溫柔的撒嬌,就是希望讓仕德,可以釋放心中的憤怒,剛剛看著仕德暴怒的眼神,讓奕茹真的很害怕,仕德會在餐廳裡,與喝醉酒的外國人打起來,幸好最後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在仕德的堅持下,飯店人員也不得不報警,請警察帶走喝醉酒的外國人。
 
奕茹內心知道仕德,這麼做是在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傷害,但沉浸自責裡的仕德,根本無心繼續享用這頓晚餐,隨即拉著奕茹站起身,離開池畔餐廳,一路上奕茹都可以感受到,仕德心中的自責和憤怒,如果沒有飯店人員一旁的緩和,說不定仕德真的會,狂打冒犯自己喝醉酒的外國人。
 
就在仕德強勢拉著奕茹,離開池畔餐廳後,為了不讓仕德繼續生氣,奕茹只好耍點小手段,當下故意大喊一聲:「唉呦,老公,我的腳好痛喔,好像不小心扭傷了!」
 
仕德一聽到奕茹喊聲,立即停下腳步,讓奕茹坐在飯店大廳沙發,溫柔觀察奕茹的腳傷,仕德緊張詢問的說:「老婆,要不要我帶妳去醫院檢查,腳受傷一定要治好,要不然將來留下病根,可是會引起後遺症的!」
 
面對仕德的緊張與關心,還有皺著眉頭的模樣,讓奕茹摸著仕德眉毛,心疼的說:「老公,答應我,不要在自責和皺眉頭,剛剛的事情已經過了,就不要再想太多了,何況我相信那個外國人,已經得到真正的教訓,下次絕對不敢喝醉酒,對人做出不禮貌的事情,而且我都已經沒什麼事情,你就不用這麼擔心了,不如笑一個給我看,我最喜歡我老公迷人的笑容,笑嘛,好不好笑一個給我看啦!」
 
聽著奕茹說的話,仕德內心當然知道,奕茹根本就沒有扭傷,只是故意想辦法哄自己開心,不希望自己繼續生氣自責下去,才會不得不耍點小手段,讓自己可以停下腳步,讓仕露出自己專屬奕茹的笑容,哄心愛的老婆開心快樂。
 
但為了處罰奕茹對自己使用的小手段,仕德在飯店大廳,抱起奕茹的說:「老婆,既然你的腳扭傷,那麼我就抱妳回房休息,等一下再請飯店服務生,準備晚餐送到房間來,這樣你就不會肚子餓了!」
 
隨後仕德不顧飯店來往的客人、服務人員,抱起奕茹走到電梯前,準備搭電梯回房休息,面對旁人緊盯自己和仕德的眼光,讓奕茹內心後悔沒事耍小手段,搞到人人看著自己的情形,奕茹頓時害羞臉紅不己,想要讓仕德放自己下來,看到仕德強勢霸道的眼神,讓奕茹內心想說的話,無奈的吞進肚裡,任由仕德抱著自己進入電梯,還有旁人羨慕嫉妒的眼神,給奕茹心中一種感覺,不知道回房後,仕德會如何處罰自己,故意使出的小手段,讓奕茹腦中不斷思考著,仕德回房後會想什麼辦法,來處罰自己的小手段。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