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情世家〈57〉
2197/08/11 21:49:36瀏覽3|回應0|推薦0

第五十七回......

 

第五十七回

 

 

台北‧大安公園‧涼亭

 

 

 

 

 

 

 

當嘉揚帶著一顆,輕鬆的心情,準備離開皇朝集團,遠赴墾丁散心幾天,藉此逃避母親紀淑媛,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還有父親汪震威,心中對自己,那份深深的期待與盼望。

 

 

 

 

 

 

 

因為在嘉揚的心中,一點都不在乎,皇朝集團少東的頭銜,也不在乎自己,能否接掌皇朝集團龐大的事業,只求過著平淡幸福的人生,而不是讓人失去自由的未來,這也是嘉揚心中最大的盼望。

 

 

 

 

 

 

 

從小嘉揚生長在複雜家庭,父親汪震威擁有三個妻子,四個兒女,因為嘉揚是小老婆,產下的兒子,自小承受外界異樣的眼光,和什麼難聽的話,讓嘉揚內心痛苦不己,加上自己汪家唯一獨子。

 

 

 

 

 

 

 

父親汪震威對自己,有很深的期盼與希望,再自己十二歲那年,還是需要父母親照顧的年紀,就被父親汪震威狠心的送出國,目的是為了培養自己,成為皇朝集團未來的接班人。

 

 

 

 

 

 

 

讓自己可以承受更多的,艱難嚴苛的考驗,等到將來有一天,接掌家族事業,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阻礙,都可以讓嘉揚正面迎對,家族事業遇到的危機和困難,也不會等到事情發生時,慌張無助的不知該如何,解決家族事業的危機。

 

 

 

 

 

 

 

只是這些都不是,嘉揚心中想要的一切,為了追求想要的人生與未來,嘉揚故意讓自己,成為玩世不恭的風流富少爺,讓所有政商界千金小姐,對自己沒什麼興趣,也讓千金小姐的父母,不敢把寶貝女兒嫁給自己。

 

 

 

 

 

 

 

甚至嘉揚在國外念書時,故意惹出不少風流債,和闖出不少的禍,就是希望父親汪震威,徹底斷絕讓自己,接掌皇朝集團的事業,到時候嘉揚就可以,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和一切。

 

 

 

 

 

 

 

而皇朝集團的未來,就交給兩個姐姐筱芸、筱晴承擔,因為嘉揚深信筱芸、筱晴,處理解決事情的能力,肯定會比自己更好,如果不是母親紀淑媛,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說不定嘉揚早就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不會為了母親紀淑媛,讓自己一直困在,讓人失去自由的地方,如今嘉揚漸漸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就只剩下如何想辦法,讓穆采璇願意主動取消婚約,那麼嘉揚肯定會很感激穆采璇的。

 

 

 

 

 

 

 

偏偏穆采璇不吃自己這一套,不斷對自己坦白,那次機場的相遇、相識,讓穆采璇因此愛上自己,希望自己能給穆采璇,一次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但嘉揚當然不可能答應,穆采璇培養感情的機會。

 

 

 

 

 

 

 

因為這麼做就會讓自己,失去想要追求人生的一切,所以嘉揚才會因此,想盡一切辦法要逼,穆采璇主動與自己取消婚約,沒想到穆采璇好強不服輸的性格,讓嘉揚第一次感覺的出來,穆采璇不是一個,很好解決的對手。

 

 

 

 

 

 

 

無論穆采璇如何,強迫自己低頭,或者是如何討好自己,嘉揚一點想要認輸的想法,與念頭都沒有,反而讓嘉揚越挫越勇,堅持與穆采璇對抗到底,只是嘉揚並不知道,自己這麼做深深傷害,一個無辜牽連的黎樂兒。

 

 

 

 

 

 

 

當黎樂兒來到皇朝集團,打自己一巴掌時,一度讓汪嘉揚,內心驚訝不己,因為從嘉揚成長的過程,和接觸的女人裡,沒有一個女人,敢打自己一巴掌,和再三對自己潑水,總是百依百順順從討好自己,惟獨只有黎樂兒不同。

 

 

 

 

 

 

 

從兩人見面那天起,黎樂兒不是對自己潑水,就是今日在皇朝集團,打自己一巴掌,還對自己說了很多不禮貌的話,讓汪嘉揚內心對黎樂兒,充滿一種好奇想要瞭解的心態,因為黎樂兒是第一個,對自己不禮貌的女人。

 

 

 

 

 

 

 

就因為黎樂兒,皇朝集團那一巴掌,讓公司上上下下,人群聚集越來越多,讓向來好面子的汪嘉揚,不顧父親汪震威、二媽顏麗君,兩個姐姐筱芸、筱晴在場觀看,當著眾人的面前,強拉黎樂兒離開皇朝集團。

 

 

 

 

 

 

 

就是不希望日後,無顏面對皇朝集團員工們,畢竟嘉揚在所有人面前,總是以天不怕地不怕,玩世不恭風流少東,出現在所有人面前,嘉揚會這麼做原因,不想讓人看到,自己另外一面,讓自己最後無法成功脫身,必須過著痛苦的接掌家族事業人生。

 

 

 

 

 

 

 

半小時後,汪嘉揚開車來到大安公園,強勢霸道強拉著黎樂兒,到休息憩的涼亭,準備傾聽黎樂兒對自己的批評,因為汪嘉揚也很想知道,黎樂兒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可以讓黎樂兒天不怕地不怕,處處爭對著自己。

 

 

 

 

 

 

 

許久後黎樂兒推開汪嘉揚,冷冷的說:「汪嘉揚,你想要如何傷害我,報復我之前對你的惡整,那麼就請你光明正大,來報復我對你的惡整,請不要在私底下,做那麼卑鄙的事情,我不向你是無憂無慮的富家少爺,我有很多想要追求的人生與夢想,請你要玩遊戲的話,請去找別的女人陪你玩,因為我根本就不想,陪你玩傷害別人的遊戲!」

 

 

 

 

 

 

 

聽著黎樂兒對自己的指責,和不斷臭罵自己的話,引起汪嘉揚心中的好奇,想要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黎樂兒這麼討厭自己,汪嘉揚跩兒啷噹,抱著雙手的說:「黎大小姐,我真的很想要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這麼反感,每次見面劈頭不是潑水,就是狂罵我,現在竟然敢打我一巴掌,讓人真的很想瞭解,我到底是什麼地方得罪你!」

 

 

 

 

 

 

 

望著汪嘉揚一付跩兒啷噹的模樣,讓黎樂兒內心又氣又恨,為什麼自從遇到汪嘉揚,都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偏偏都是倒楣的事情,凡是奪吻、上旅館被偷拍,都是與汪嘉揚在一起而發生的。

 

 

 

 

 

 

 

早知道當初汪嘉揚喝醉酒時,就不要這麼熱心照顧汪嘉揚,也不會搞到這樣的地步,想到這裡讓黎樂兒,眼眶裡的淚水,不爭氣從臉頰流下來,恰巧這一幕讓汪嘉揚看到,即使汪嘉揚的心在狠,也無法容忍女人的哭泣。

 

 

 

 

 

 

 

因為嘉揚向來與眾多女人接觸,最瞭解女人的心態與想法,知道要哄一個女人,唯一的方法就是溫柔體貼,讓女人願意死心蹋地愛著自己,不知怎麼的汪嘉揚,對黎樂兒也產生想要,疼惜的感覺與心情。

 

 

 

 

 

 

 

隨後汪嘉揚心疼的,溫柔用手擦拭黎樂兒臉頰的淚水,這樣的舉動讓黎樂兒驚醒,趕緊推開汪嘉揚,黎樂兒大罵的說:「汪嘉揚,你到底要怎麼樣,才願意放過我,不再繼續傷害我,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沒時間陪你遊戲人間,傷害無辜的人,因為我還有很長的人生要走,要追求我人生的夢想與一切,甚至日夜忙碌的工作與打拼,就是希望多存一點錢,遠赴國外完成我,成為鋼琴家的夢想,完成我父母在天之靈的遺願,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話,我何必成為你逃避感情與一切的利用對象!」

 

 

 

 

 

 

 

黎樂兒說完後,擦乾臉頰的淚痕,頭也不回的離開公園,留下驚愕的汪嘉揚,面對黎樂兒的離去與傷心,這一刻汪嘉揚,內心後悔不己,為了達成自己想要的一切,竟然傷害一個無辜善良的黎樂兒,讓汪嘉揚內心對黎樂兒,充滿說不出的愧疚,如果重頭來過的話,汪嘉揚絕對不會傷害黎樂兒,但現在自己還有機會,能禰補黎樂兒所受到的傷害,讓汪嘉揚靠在柱子上,想著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禰補自己的過錯與自私,讓外界不再誤會黎樂兒,繼續背負著第三者的罵名。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