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繼續愛〈75〉
2197/09/05 21:58:28瀏覽3|回應0|推薦0

第七十五回......

 

第七十五回

 

 

台北‧昊昇衛裕‧總經理辦公室

 

 

 

 

 

 

 

仕德、奕茹昨夜上汽車旅館的消息,一早被所有媒體不停的播報,新聞轟動的程度,簡直讓人不知該如何表達,此時此刻全台灣,最熱門的新聞就是,昊昇總經理藍仕德,帶著懷孕妻子上汽車旅館,夫妻靠藍色小藥丸,維繫夫妻的情感,揭穿藍氏夫妻甜蜜恩愛假象。

 

 

 

 

 

 

 

當這則新聞被媒體播報後,讓仕德憤怒不己,緊握著手裡的遙控器,臉上的表情讓人害怕不己,給人的感覺是以前霸道冷酷無情的,衛浴魔王藍仕德終於回來了,而不是現在給人專情溫柔的藍仕德。

 

 

 

 

 

 

 

對仕德來說外界要如何傷害自己,仕德心裡都不會在乎的,但只要敢傷害自己的家人,仕德絕對不會放過傷害親人的那個人,一定會讓對方付出慘烈的代價,讓那個人永遠無法過安寧平靜的生活。

 

 

 

 

 

 

 

所以在新聞出來後,仕德內心所想的是,盡快找出整件事情的幕後主謀,瞭解那個人背後的陰謀,為什麼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尤其是自己這輩子,一生中摯愛的妻子奕茹,也因為這則新聞受到無辜的牽連與傷害。

 

 

 

 

 

 

 

雖然奕茹第一時間知道,八卦媒體刊登的新聞時,臉上並沒有出現任何表情,只是安撫憤怒的自己,給與最大的溫暖與安慰,讓仕德內心感動不己,同時心裡清楚知道,奕茹表面上沒有任何表情,實際上奕茹心裡因這則新聞,多多少少受到些許的影響。

 

 

 

 

 

 

 

為了保護心愛的奕茹,不受到任何的傷害與委屈,當下仕德內心暗自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找出這則新聞,背後真正的主謀,瞭解那個人做這件事情的用意,讓那個人付出應有的教訓和代價,接下來就是用盡一切手段,要求所有媒體停止,播報這則不實的消息,不讓這件事情繼續沸騰的燃燒。

 

 

 

 

 

 

 

再離開藍家前,仕德不放心奕茹,深怕奕茹會因為,今天的新聞受到影響,因為不知怎麼的,在仕德心中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的,但想到還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解決和處理,仕德並沒有把心中,不好的預感放在心底。

 

 

 

 

 

 

 

而是拜託奶奶、媽媽幫自己照顧奕茹,甚至特地打電話給采蓉、奕晴,拜託她們來到藍家陪陪奕茹,因為仕德不希望奕茹,在沒有人的時候,默默的傷心流淚,獨自承受所有的痛苦和委屈,所以才會拜託采蓉、奕晴陪奕茹,讓奕茹在大家的陪伴下,不去想傷心難過的事情。

 

 

 

 

 

 

 

就在仕德離開藍家後,隨即開車前往昊昇衛浴,不到一小時仕德嚴肅的走進昊昇,立即吩咐安格斯來自己的辦公室,就冷冷的上樓梯走進,自己的總經理辦公室,讓辦公室裡的員工們,感受到一股風雨欲來的氛圍。

 

 

 

 

 

 

 

昊昇員工們內心也知道,肯定是今日的新聞,影響藍總經理的心情,讓大家緊繃神經,專心處理手上的事情,就是不希望惹毛生氣的總經理,以免讓自己掃到颱風尾,失去這份穩定的工作。

 

 

 

 

 

 

 

雖然昊昇員工們內心知道,八卦媒體刊登的新聞,根本不會影響到,總經理和總經理夫人的感情,但大家清楚知道只要誰踩到,總經理的禁忌和地雷,就會遭受到總經理,無情的報復與折磨,因為那個人傷害的是,總經理一生最愛的女人楊奕茹,是總經理最無法容忍的事情。

 

 

 

 

 

 

 

就在仕德走進總經理辦公室,安格斯、以蘋隨即走進來,仕德抬起頭,望著安格斯嚴肅的說:「安格斯,我要你立刻找徵信社,查出到底是誰把汽車旅館的事情,告訴所有的媒體,不管要花多少金錢和人力,必須給我立刻找出那個人,因為我想要盡快知道,那個人做這件事情的目的,我說過誰敢傷害到我的家人,我絕對不會放過那個人,會讓那個人付出慘烈的代價和教訓!」

 

 

 

 

 

 

 

安格斯聽著仕德冷漠的語氣,要求自己去找徵信社,無論如何都要找出,提供給八卦媒體消息的那個人,一切目的就是要讓,那個人付出慘烈的代價,不用安格斯想那個人,會遭受總經理如何報復,就可以想像那個人的下場,接下來會有多麼悽慘,因為那個人碰觸到總經理的紅線,注定無法有好日子可以過了。

 

 

 

 

 

 

 

此時以蘋望著仕德,冷酷嚴肅的表情,知道今天的新聞,仕德心裡憤怒不己,想要找出整件事情的幕後主謀,讓這件事情盡快平息,不讓奕茹受到任何的傷害與痛苦,心裡也知道接下來仕德會用盡一切手段,找出提供給八卦媒體材料的人,勢必不會讓那個人好過的。

 

 

 

 

 

 

 

就是因為今天的新聞,讓以蘋感覺的出來,冷酷無情強勢的藍仕德回來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以蘋都能清楚知道,以仕德的脾氣與作風,勢必會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報復手段,也是仕德保護家人的唯一手段。

 

 

 

 

 

 

 

以蘋開口的說:「總經理,因為八卦媒體播報的新聞,確實讓許多媒體,紛紛向我打探消息的真實性,所以我們是不是要想辦法,讓媒體繼續以訛傳訛,不讓今天的新聞,導致傷害持續擴大呢!」

 

 

 

 

 

 

 

面對姑姑以蘋詢問自己,媒體登門打探新聞的真實性,讓仕德緊握著拳頭,充滿著憤怒的眼神,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想著八卦媒體播報,自己和奕茹夫妻的私生活,成了所有媒體登門查證的消息,讓仕德自責沒有好好保護奕茹,才會發生讓人難受的事情。

 

 

 

 

 

 

 

也讓仕德心裡產生一種念頭,就是等到找那個人的下落,勢必要讓那個人,永遠消失在自己和奕茹面前,不讓那個人有機會興風作浪,傷害最愛的奕茹,就在仕德聽著姑姑以平回報媒體的詢問,陷入沉思的仕德,隨即抬起頭望著姑姑以蘋。

 

 

 

 

 

 

 

仕德冷冷的說:「藍副總,請告訴所有媒體,立即停止播報這則新聞,如果誰敢繼續播報這則新聞,就別怪我會做什麼讓人害怕的事情,到時候就別怪我,沒有提醒和警告他們,最好也別怨我沒有手下留情,給他們一絲的顏面和台階!」

 

 

 

 

 

 

 

以蘋聽著仕德的回應,也知道如果媒體再繼續,播報今天的新聞,會有什麼樣的下場,連以蘋都無法確定仕徳,會做什麼讓人害怕的事情,因為以蘋知道以仕德的性格和作風,往往會做出什麼報復手段,都是讓人無法預料的手段,也因為如此與仕德交手過的人,往往都是節節敗退的下場。

 

 

 

 

 

 

 

隨後以蘋、安格斯走出辦公室時,處理仕德交代的事情,這時啟鳴來到仕德辦公室,看著仕德嚴肅冷酷的表情,內心清楚知道八卦媒體刊登的新聞,讓仕德非常生氣和憤怒,也因為這件事情讓自己,慘遭楊爸、奕晴、采蓉的痛罵。

 

 

 

 

 

 

 

啟鳴才會來到昊昇,希望能幫助仕德一起,找出提供給八卦媒體的人,禰補自己犯下的過錯,啟鳴誠懇的說:「兄弟,對不起,如果不是我的餿主意,就不會讓你和奕茹,無辜遭受牽連和傷害,希望你能原諒我的過錯!」

 

 

 

 

 

 

 

面對啟鳴道歉模樣,和充滿愧疚的神情,仕德拍拍啟鳴肩膀的說:「啟鳴,這件事情我不怪你,因為你是想幫我和奕茹,才會提供汽車旅館的點子,只是讓人沒想到的是,竟然會成為八卦媒體播報的新聞,現在我只希望找出幕後策劃的人,瞭解他背後的用意,讓他付出應有的教訓和代價,還給我和奕茹平凡單純的生活!」

 

 

 

 

 

 

 

知道仕徳並沒有責怪自己,反而是把重心放在,提供給八卦媒體的幕後主謀,讓啟鳴內心不怎麼好過,也為了禰補自己的過錯,讓啟鳴決定幫助仕徳,一起找出提供八卦媒體的人,就像仕德所說的不會讓,那個人這麼好過的。

 

 

 

 

 

 

 

啟鳴感激的說:「仕德,你沒有怪我,但我內心仍然充滿,愧疚的心情,就讓我幫你一起找出,提供給八卦媒體的那個人,給他應有的教訓和代價,還給你和奕茹平靜的生活,也讓我心裡的愧疚能好過一點,不知你願不願意讓我加入,和你聯手解決處理這件事情!」

 

 

 

 

 

 

 

仕德對於啟鳴提出,要和自己聯手,找出提供給八卦媒體消息的人,仕德點頭答應啟鳴的拜託,讓啟鳴內心感動不己,和仕德一起擊掌,誓言要找出放消息給媒體的人,不讓奕茹因為這件事情而受到傷害,也希望這件事情恢復平靜,不再掀起任何的風波與漣漪。

 

 

 

 

 

 

 

在仕德、啟鳴決定攜手找出,給八卦媒體消息的人,這時安格斯走進辦公室告訴仕德,現在昊昇大門外,聚集許多媒體們,想要來查證消息的,但因為奕茹出現昊昇大門外的身影,頓時成為媒體聚焦的身影,雖有保全人員、奕晴、采蓉的保護,但媒體仍然不願放過奕茹,聽到安格斯通報的消息,讓仕德、啟鳴隨即離開辦公室,要趕快去保護被媒體包圍的奕茹、采蓉、奕晴,不讓媒體瘋狂採訪,讓奕茹因此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