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潔阿姨不斷狂做飯示愛,死會上班族崩潰拜託:請去找阿伯…
2023/04/19 04:33:31瀏覽14|回應0|推薦0

阿姨不要!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有女友,卻被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不但一個上午擦10次屏風只為接近他,甚至還主動提做便當或約看電影,讓他崩潰表示「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輕隔間」。

「妳一直這樣我跟我女友會很困擾的,就說我真的很排斥辦公室戀情...」原PO表示,輪流幫忙訂午餐一直是他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妳什麼都說妳會做,明天可以做給我吃,真的是每一次」。

很多人都還停留在過去舊有的傳統觀念,認為輕鋼架都是那種制式一格一格的明架天花板,辦其實現在輕鋼架已經有進步許多工程方式,在材質上的選擇也更多樣化,而現在輕鋼架也可以變換許多種天花板設計,舉例來說有:最基本的明架天花板,隱藏格狀統一且光滑整體性的暗架天花板,或是具有藝術氣息的飄浮天花板,也有主要用於吸音為主的工法,就可以裝設吸音障板天花板,另外吸音部分也分成單層及雙層兩種,將鑽泥板間隔距離的拼湊成,固定的排列跟整齊,使其視覺上統一。使用輕隔間的工法,其實並不會造成美觀上的影響被限制,你可以看到許多網路上範例,尤其是暗架式天花板,更是令人嘆為觀止,選擇森林等花草色系,就彷彿你被帶到綠意盎然的森林中,看著天上一望無盡的綠色樹葉,彷彿有一大堆的樹木包裹著自己,相當療癒又舒適阿。

原PO指出,阿姨為了接近他,一個上午擦他的輕鋼架屏風10次「乾淨到可以趴著舔,同事的屏風輕鋼架則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

網友看完原PO悲慘經歷,笑回「搞不好他把你當兒子」、「這是真愛,你就答應她吧」、「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你要跟他說..不用了,我白飯就好」、「搞不好某一天迷戀熟女的技能解鎖,阿姨的等待都值得了」

家庭裝潢最頭痛的就是地板跟牆面了,地板的選擇材料要哪種,配色要哪種,木質還是磁磚?牆面除了要批土,還要選擇比較好的乳膠漆嗎?然後是否漆成白色,還是米色?是否要用壁紙?許多問題跟疑問接踵而來,除了考慮這些細節外,還要考量是否要施作輕隔間,要保留獨立的私人空間,還是要讓空間寬敞一點,把這邊的輕隔間牆面打掉,變成開放式空間,動線是否流暢,如果輕隔間用起來,會不會很有壓迫感,我想這些問題在裝潢的時候,都會反覆在腦中抉擇、猶豫、還有打轉。光是想到頭就痛起來了呢!所以事前的功課可不能少,在確定購屋後要裝潢時,如果選擇的是大裝潢大改造,想要讓自己的家打造成自己心中所想的小窩,那可就要好好了解所有關於地板材質,牆面油漆材質,輕隔間材質,這些等等的裝潢知識,如果全權交由設計師或裝潢師傅,因為每個人的想法跟垢私都不同,就會很有可能造成溝通上的失誤,引起爭議然後又要為了這部分的修改作協調,往往最後都會鬧得不愉快,也會導致成果不合意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d77b174&aid=17896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