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開你的生命密碼
2006/11/09 08:38:46瀏覽6919|回應0|推薦6

        林伯伯參加摯友的喪禮後,在一夜之間便奄奄一息,求醫之外,他的家人到處求神問卜,無論是道長、乩童、通靈大師,如不是說“卡到陰”,就是沖犯亡靈的煞氣,於是符咒、唸經、法會、超度全都派上用場,甚至於上演與亡靈談判的戲碼,只是林伯伯的病情仍不起色,甚且加重到無法進食 …………

        當我接到他子女的求助,我能夠只從命宮 14 主星,以這14種粗糙的分類來幫他度過這個攸關生死的危機嗎?

       在全台灣 2300 萬人中,是不是只有 14 種性格呢?如果您只依照紫微斗數的命宮 14 主星來做分類,的確會有這種瞎子摸象的誤解。所有命宮有天府星的人高愛胖瘦、思想、生活習慣和命運都會一樣嗎?假設 A 、 B 兩人的命宮主星都是廉貞天相,也同樣在子宮,甲年出生的 A 與丙年出生的 B ,會因為四化而形成廉貞化祿和廉貞化忌的不同,使得倆人的長相、個性、高矮、胖瘦各有不同,他們的家庭背景,婚姻結構、學歷高低、運勢起伏及人生舞台,甚至是吉凶禍福的年限不可能相同,是什麼力量使得同樣是廉貞天相坐命的二君有迥然不同的生命歷境呢?是因為祿、權、科、忌、左輔、右弼、文昌、文曲、擎羊、陀羅、祿存等其他 21 顆星左右著廉貞天相的一生;紫微斗數裡的星曜是為數算命運的圖騰,而斗數命理則是在深討挹注在這些圖騰裡的精神、靈魂及能量,在這 14 顆主星之外的 21 顆星,更可能是主導 14 顆主星的圖騰,去經歷人生旅程的動力!

武曲化權坐命的 C 與武曲文曲坐命的 D ,倆人的命宮主星雖都是武曲星,但在個性表現上也是截然不同,化權使武曲星更加積極、果斷、自負、堅決,會硬梆梆的直來直往而少能與外人通融,但武曲文曲坐命的 D 君,不會像 C 君那般剛毅稜角鮮明,而是緩和了武曲星的專橫獨斷,是使 D 君多了一些優柔、猶豫、多慮的心思,如再添加柔質或情緒星系於 D 君的命宮或疾厄宮,那麼在判讀上, D 君也可能會有同性戀的傾向,化權及文曲星是會使同樣是廉貞天相坐命的二位仁兄步上不同的人生歷程!

        X 君得了膀胱癌, X 君的疾厄宮裡有廉貞星化忌和貪狼星,然而大限的宮干使貪狼星挹注了化權的能量, X 君經由開刀手術而保住生命,然而,經由斗數理論的計算,也可以預測得知那是一項有效的手術!因為貪狼星的能量大於廉貞星,所以化權與化忌的「火」、「水」交戰,則是「火」勝「水」敗(化權屬火、化忌屬水),假如這個手術是由貪狼化權與武曲化忌交戰(化忌設定為疾病的指標),那麼手術則未必能成功,因為武曲星的能量大於貪狼星,所以挹注在貪狼的火力則難戰勝武曲星所帶來的化忌之力,在「水」勝「火」敗的結論裡,是可以斷定手術之癒後並不樂觀!

        同學的父親林伯伯在參加了至友的喪禮之後,一向硬朗的林伯伯在一夜之間便奄奄一息,除了求醫外,他的家人便到處求神問卜,無論是道長、道姑或廟裡的乩童、通靈大師,如不是說“卡到陰”,就是沖犯亡靈的煞氣,於是符咒、唸經、法會、超度全都派上用場,甚至於上演與亡靈談判的戲碼,只是林伯伯的病情仍不起色,甚且加重到無法進食,我的這位大學女同學是留美的 MBA ,職位是銀行的經理,她的弟弟為皮膚科醫生,他們的「學識」和「社會地位」竟也抵不過怪力亂神的迷惑,只是我的命理統計資料都是告訴他們,是因為受到摯友去世的強烈刺激而罹患老年憂鬱症,結果是精神科醫生用藥救活了林伯伯寶貴的生命!

        我曾在 1982 年時出差東南亞,做機械設備的市場調查,在 45 天內足跡遍及六個國家,當時拜訪了每個國家裡大型生產工廠,我是靠著三個銅板占卜梅花易而結識許多位大老闆,也因此奠定了許多生意基礎,三個一元硬幣連買瓶可樂都不夠,我卻能應用銅板裡的乾坤,創造了好幾千萬的生意。我曾以四柱八字學及紫微斗數學作為建立人際關係的橋樑,雖然事不關錢,卻獲得許多比錢更有價值的友誼,其實,將命理學當成一技之長來學,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我擁有大陸中醫執照,也獲得美加澳三國對執照的認證,而家所經營的事業尚稱不錯,而我卻願以算命作為自己在中晚年時的職業,可見魅力無限!如果您一時尚下不了決定,那麼建議您跟著 88say 首頁上的紫微教學﹞定能啟發您的興趣!因為天天都會提供您各種不同的命理知識呢!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