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谷翔平回日本3個月 到外面吃飯只有4次
2023/03/21 05:40:13瀏覽3|回應0|推薦0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出戰WBC。(圖/取自侍日本國家隊)

日本體育雜誌《Number》16日刊登大谷翔平專訪的部分內容,這名二刀流球星休季回日本3個月,只到外面吃飯4次,大谷翔平已經好幾年沒有走進日本的便利商店,這次冬天因為上廁所進超商,他感到有點興奮。

被問到「完成去吃鐵板燒的願望了嗎?」大谷翔平表示雖然沒有去吃鐵板燒,但有吃了燒肉,可惜壽司店無法去,「結果在外面吃飯只有4次」。

大谷翔平說,「也沒有特別一定要去的店,比起要去哪裡吃,跟誰吃才是決定性感覺。」他描述就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吃燒肉這樣感覺,這次冬天也沒有跟栗山英樹去吃飯。

訓練、比賽、出席活動讓大谷翔平行程滿滿,他透露冬天偶然走進日本便利商店的心情。

「這次休假回日本,不知道有幾年了,走進多年沒去的便利商店。」大谷翔平說,因為當時他很想上廁所,當天拍攝廣告結束回去的路上,在鄉間路上沒什麼,只好到藉著買東西,到便利商店上廁所。

大谷翔平說,「鄉間的便利店,裡面沒什麼客人,突然間享受便利店的氣氛,那種思鄉的感覺是什麼?很開心又激動,原來便利店是激動的地方啊。」

大谷翔平說,在便利店小小的空間卻什麼東西都有,感覺相當好,那時買了什麼已經忘記了,高興可以多年間沉浸在便利店的氛圍中,美國加油站旁邊也有便利商店,他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可能是在日本吧,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難進去。」大谷翔平說。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66117收購手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81e0af&aid=17865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