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祖賢曬拜年素顏照 網友差點認不出:有點不像
2023/01/28 07:15:32瀏覽45|回應0|推薦1
收購手機

已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祖賢目前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逢年過節時會在網路上分享近照,年初一她也按照慣例分享在家的自拍照,並向大家拜年,粉絲看了都很開心,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有點看不出是王祖賢。

56歲的王祖賢在百度貼吧上曬出近照,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送上祝福大家一切順利順心,平安健康 阿彌陀佛」,照片中她還是一頭黑長髮,微笑自拍還手比YA,看起來應該是素顏,粉絲也都開心祝她新年快樂,不過有網友留言覺得「有點不像」、「一時認不出來是她」。

王祖賢年初一曬自拍近照。 圖/擷自百度貼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927481?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81e0af&aid=17819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