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TAGUT 夏季涼被 注入童趣時尚
2023/05/10 15:59:21瀏覽71|回應0|推薦0

隨著夏季的到來,氣溫逐漸升高,輕薄透氣的寢飾成為了許多消費者的首選。在床寢換季中,涼被是最受歡迎的寢具之一,除了可以提供舒爽好眠的睡眠體驗,更能打造健康的肌膚環境。

MONTAGUT夏日精梳棉涼被-夢宇

MONTAGUT HOME夢特嬌寢飾系列,夏日居家涼被採用雙面印花設計,既保留了簡約優雅的純色經典風格,另一面則融入了法式童趣的印花元素,如:宇宙船、小汽車、小蜜蜂、英文字母等,讓人感受到清新可愛的愉悅氛圍。採用頂級200織紗精梳棉,透過多道工序製作而成,除去多餘的雜質與細毛,讓表布均勻平整,既有像絲質一般的光澤感又不易起毛球,質感柔軟,帶給肌膚柔滑細緻感覺。同時具備環保活性印染,透氣性佳,有效抗暑降溫,讓炎熱的夏日也能一夜好眠。

MONTAGUT夏日精梳棉涼被-小蜜蜂 

MONTAGUT夏日精梳棉涼被-玉子園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918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