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Love Café喝咖啡也可以昂首闊步 更有態度
2022/05/24 14:29:22瀏覽1571|回應0|推薦0
一大早,忙完家務瑣事,送孩子上學順便到超市採買,如果可以順道帶一杯咖啡回家,享受難得的個人時光小確幸,那該多好?在出外行旅的路上,若能隨手來上一杯濃醇香的咖啡,熟悉的味道,暖口也暖心,那該多棒?現在,關於咖啡的問題,都能夠在家樂福超市得到最適切的答案。

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美味與多元純淨兼備
咖啡,已然成為除了水之外,最受歡迎的飲品,喝咖啡,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你知道嗎?咖啡豆的選擇,也可以彰顯你的理念與價值觀,家樂福inLove Café,採用以國際環保組織「雨林聯盟(RA)」認證的咖啡豆,讓喝咖啡這件事,變得更有意義,也更有價值。
雨林聯盟認證可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得到,全世界只有不到6%的咖啡獲得雨林聯盟認證,除了需要限制用藥,還要透過嚴格完善的制度管理,降低種植過程中對環境的污染,同時確保咖啡豆農權益及公平交易價格,在種種嚴格的管理要求下,選擇了雨林認證咖啡豆,代表入口的咖啡健康乾淨,且咖啡豆是在符合嚴格生態條件的土地上生長的;不僅兼顧環境友善、永續生活的理念,也擁有更多元且純淨的咖啡體驗,喝咖啡,也可以喝得這麼昂首闊步、這麼有態度,讓每一個消費,創造更多永續的未來。
量販首創,杯測師團隊監製高質感咖啡

除了不計成本選用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家樂福inLove Café更聘請國際咖啡質量鑑定學會(CQI)認證的咖啡杯測鑑定師及咖啡團隊,歷經三個月反覆測試,才選出巴西哥倫比亞產區的友善雨林豆這款豆子口感圓潤平衡,帶有濃郁的可可、烤堅果及桂圓香氣,入口滑順,香醇的尾韻更帶點楓糖的甘甜感,讓人回味無窮。目前有美式、拿鐵、燕麥奶拿鐵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燕麥奶拿鐵選用瑞典頂級燕麥奶品牌Oatly做為植物奶基底,喝得美味,更喝得安心。
隨手可得的美味雨林認證咖啡,就在街頭巷尾的好鄰居,家樂福超市裡,不論是一早需要來點個人時光的全職媽媽、需要醒腦趕時間的上班族、熬夜前來補零食跟精神食糧的夜貓族,或者在路上的旅人,只要看到熟悉的,家樂福超市的燈光,就能喝到inLove Café醇厚香濃的咖啡,加厚外帶杯,暖口暖心不燙手,搭配家樂福100%無添加麵包如遵循傳統法國工法,使用安佳奶油層層折疊烘烤出的法式手工大羊角,就是一套精緻又能安心享用的點心,補充心靈良藥之餘,更獲得滿滿元氣。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4478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