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在火車吵鬧擾人,請他安靜竟被嗆:你給我閉嘴!
2023/07/09 00:41:10瀏覽3|回應0|推薦0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婚紗店推介時,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搭車時遇到一名小孩子吵鬧,他客氣地請對方安靜,沒想到這個屁孩竟然回嗆「你給我閉嘴!」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小孩太囂張了,真的想把他巴下去!」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當時搭火車,遇到小孩子吵鬧,「我很想問一下,小孩子不好帶,然後要大家體諒...但誰來體諒我們這些路人啊??重點是,請他安靜,這屁孩還回我:你給我閉嘴!」

網友還提到,他的阿公阿嬤叫他安靜,沒想到那屁孩也是回「你給我閉嘴!」最後還自嘲,「從北被吵到南,我一定中了小孩魔咒,走到哪都會碰到小孩子!」

每到好日子好天氣,尤其是夏秋兩季,許多地方都會有好天氣,不熱不冷的天氣,就很適合拍攝婚紗,而拍婚紗有許多風格選擇,不論是想要森林般仙氣的自然風格,還是要海邊青春的海洋風,也有些人想要居家旅行的甜蜜風格,每個人想要的感覺跟呈現的成果不同,婚紗照的這門學問,可是相當深奧呢!千萬不要小看選景哦,選景可是很重要的,為何有許多婚紗公司跟婚紗攝影團隊,都會事前跟新人討論地點,而最後有9成的新人夫妻都會選擇森林呢!其實最大的租婚紗推薦原因就是婚紗照的亮麗顏色,在大自然的綠意盎然中,能加深呈現亮麗白色的醒目感覺,對於不需要過多裝飾的婚紗照來說更是上選的背景,不僅可以表達出自然且甜蜜的感覺,攝影師也能在倆人的互動中找出最自然的照片跟角度,不需要其他過多的道具輔助呢!拍攝大自然風格時,不管是露出笑容的燦爛陽光,還是淺淺一笑的優美風格,都能很好的表達出不同感覺的意境,配合牽手擁抱相視,就能有許多張完美的婚紗照成品啦!

其他網友看到網友的分享後,有人直呼「巴下去啦」、「這小孩也太秋了,最討厭那種放任小孩搗亂,不教小孩的家長!」還有網友直言,「這小孩子這樣回阿公阿嬤,從小就無法無天,長大還得了啊?」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要是我兒子,我輕婚紗購買早就巴下去啦!」、「小孩的家長若是不會教,那就由旁人幫忙教了!」最後有網友呼籲,「請原諒小孩!這個問題不是小孩的錯,這種家教是家長的問題。」

我們的店所有租借婚紗都是可以改尺寸的,而且我們也有大尺碼跟小小尺碼的婚紗,適合比較肉或者過瘦的新娘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最重要這些婚紗都可以修飾身材,所以讓比較胖的女孩可以有更多視覺上的遮肉顯瘦,不管是站著或坐著都可以保持優雅,另外布料也是比較幫助排汗的,對於大尺碼的新娘會比較友善,一整天穿下來也不會負擔重,也能避免流汗導致婚紗變黃之類的,這些我們都已經有考慮到,所以對大尺碼的婚紗或禮服,我們都會特別做一些設計,讓新娘不會因為惡劣天氣而尷尬,而骨瘦如柴的小尺碼新娘,如果穿傳統的婚紗可能會造成全身負擔太重,也可能會導致受傷,我之前就遇過42公斤的新娘因為穿的蓬裙太重,結果導致腰閃到跟足底筋膜炎,因為穿婚紗搭配高跟鞋對於腳的壓力就會比較大,後來我們就有找到設計師有專門設計比較小尺寸的婚紗,讓小蘿莉也可以穿上夢幻婚紗,一圓新娘美夢,盡可能輕量且落落大方,設計婚紗是需要很多層面的思考,才能確保新娘在穿的時候,能充分展現自身的美,驚豔所有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6d369ce&aid=17956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