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住男人把柄不如抓住心
2019/06/22 15:51:50瀏覽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老公有外遇,而且那個女的我認識,我們在麻將館認識的,老公經常給她打電話,而且偷偷刪掉,我是偷偷查詢他的網上營業廳話單查詢得知的。我老公還說過,那女的和我表哥有壹腿,但是我覺得她更和我老公曖昧不明。

  我和那女的也經常打麻將,也有壹起吃過飯,表面上沒覺察什麽。其實正常的男女打電話很正常,但是他老偷偷刪除,我覺得就不簡單了。我因為那個女的,和老公吵了好幾次,我不想再因為這樣的事弄得不開心,但又怕他倆不正當。

  我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其實我沒有什麽把柄,就是想快刀斬亂麻,有問題制止住;沒事的話,得以預防。

  妳的希望是:有問題就制止住,沒問題得以預防——這個願望很好。但是,通過“追查他們有沒有曖昧”這樣的手段,能不能達成妳的希望呢?

  如果妳的老公不想和女人曖昧,妳的追查就毫無意義,搞不好,還影響夫妻感情;如果妳的老公就是想和女人曖昧,妳就算查到了,又能怎麽樣?真的能夠制止嗎?妳抓得住他的把柄,但能夠抓得住他的心嗎?他有心往外跑,自然道高壹尺魔高壹丈,妳是查不過來的。

  其實,就算有小三,她們出現的原因,往往也是夫妻關系出現了問題。比如老公和老婆溝通很困難,平時都不想和對方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紅金偉哥 必利勁 持久液 春藥說話的,於是壹個善解人意的小三就變得很吸引了。再比如丈夫和老婆都很軟弱,有事無法依賴對方幫助的,於是壹個能夠照顧人的小三就變得很吸引了。

  換句話說,如果夫妻關系好了,就沒小三什麽事了。

  所以,妳與其花力氣去查老公,不如用心去經營好妳們的夫妻感情,多聽聽他說話,多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妳們感情和睦了,別的女人就擠不進來了。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4e50fa9&aid=12765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