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電收購 4獨/打龜號新車主是他!改名檳榔號有原因
2023/03/17 05:49:56瀏覽23|回應0|推薦1

記者潘靚緯/台中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割愛將「打龜號」賣給麥姓男子,新車主將打龜號改名為檳榔號,車身也改成金屬綠。(圖/翻攝自麥姓車主抖音)

筆電收購曾引起全台關注的「打龜號」,0-400公尺跑出8.59秒打破亞洲紀錄,直接打臉中國網紅「杰爺」,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證實已在年初左右割愛賣給綽號小麥的車友,新車主將打龜號改名為「檳榔號」,委託業者改裝底盤、渦輪控制器,重新測試0-400公尺跑出8.55秒成績,超越打龜號成績,更登上車涯第2名。據了解,新車主是中部的檳榔大亨麥姓男子,因為熱愛玩車,才會買下打龜號,準備下個月到嘉義參加比賽。

▲▼買下打龜號的新車主麥姓男子,身分是中部的檳榔大盤商,熱愛玩車。(圖/翻攝自麥姓車主抖音)

廖老大斥資500萬,買下奧迪TTRS改裝「打龜號」,成功海放中國網紅「杰爺」8.94秒成績,登上亞洲第一,兩個月後打龜號成績被另一名台灣車主「JWcar谷谷」超越,打龜號卻遲遲沒有新成績,讓不少支持者心急,廖老大開直播解釋,「我出來比打龜號是要跟大陸人輸贏,不是要跟台灣人輸贏啦」,坦承與其讓打龜號閒置在公司,不如交給新車主跑出更好成績。至於打龜號以多少價格賣給新車主,廖老大則是沒有透露。

據了解,買下打龜號改名為檳榔號的新車主,是一名40多歲的麥姓男子,綽號小麥,是中部地區的檳榔大亨,熱愛玩車改車,他在抖音發文感謝廖老大願意割愛,接下來要繼續完成這台車的極限。他委託業者把檳榔號性能做進一步提升,跑出8.55秒成績,距離車涯排行第一名只差0.04秒。筆電收購根據新車主上傳的車涯影片中,檳榔號的車速最高一度飆到時速308公里,爆發力相當驚人。至於測試地點,車主則是打上馬賽克沒有公開。

筆電收購

▲▼檳榔號進行0-4測速跑出8.55秒成績,登上車涯第2名,車速一度飆到308公里。(圖/翻攝自麥姓車主抖音)

改裝業者透露,新車主已經為4月初在嘉義舉行的0-4比賽做準備,但評估檳榔號的速度已達到極限,壓力值也達到頂點,再繼續增強渦輪動力恐怕引擎會報銷,接下來可能會花一百多萬購買全新的2.5引擎,做內部強化,希望能跑出亞洲第一的成績。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6588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9d6261&aid=1786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