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俗子
格主公告
來點貼心話。
少點廣告,節省版面給大家!
祝大家健康愉快
俗子 敬啟
 
頁/共 4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7 13:39

我送來微笑

.^_^." 希望您每天都有開心笑~

天秤魚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俗子(8234890) 於 2009/11/04 04:46 回覆:
謝謝!
我這麼疏懶!你大概也忘了!
還是謝謝您的祝福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6 03:10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龍戲戲龍‧目光斬假龍: 就教財訊月刊CECA-ECFA事件界定」

網友們,民主政治的建構講求「政治立場」,是時候我們中華民國臺灣的老百姓當學起什麼是「政治立場」了的,我們來談談什麼是「政治立場」好教本當是頭家的自己不給人抓去當誰廚房裏欠的魚肉! 歡迎網友們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自由入座看我隔空對話我們國家的財團大老板! 劇中雖無點名那個大老板,但節目有張力,看頭在教大老板要小心,不要黨政軍經加智庫一把抓向媒體地對著人民統戰操作起來,把自己搞成了個極權大右派! 右派可不就等同大右派,而大右派走個人權力的極大化可是標準的全民公敵,左派? 右派? 自由派? 大老板! 小心不要教自己成了搞起極權的大右派!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7 02:16
人文展《柳林人文‧自由》: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人文,人文自由如柳林,《柳林人文‧自由》,歡迎您來參與! 這是個每回一個圖片的人文展,中文中的「人文」二字不是對等於英文的「人文學科」(humanities),而是傳統中國的天下觀或西方的世界觀(Cosmopolitanism)下的生活和生活態度,人文,人文自由如柳林。 您可以看著我的展出而說那是藝術史,但是我要說藝術史的領域也可以就是生活,事實上我的文字實驗劇場《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的開場白已開始談「人文」二字了的,那就是其中我的談「史」,要知道在西方的世界頂尖學府,歷史已經是一門社會學科了的。 所以「人文」實為無所不包,我想近代中國創此二字時,創字的人生在那個對西方仍理解有限的年代,其實應是以中國天下觀來理解當時的西方世界的”Humanities”, 而又要知道二十世紀初西方的學科的分類中是還没有社會科學的。 所以, 人文, 「人文」, 我希望能由人文的觀點來做展出以教大家點滴間打破意識型態, 和對「生生」二字有於自己的生活來的踏實的認識和感受, 教自己「生氣」起來有生活, 不是有生意, 而是生氣活化, 生生。 意識型態有各種呈現, 但有一共同, 就是「死死」, 路愈走愈窄, 到了盡頭時還帶著人往前撞壁踏步, 這就是「意識型態化」。 一個圖片的感受或觀察就可以打開您的視野, 請不要想著讀書死背的辛苦來看我的展覽, 這是個圖片展覽, 没有文字, 當然除了圖片標題, 而日後若我要加上比較詮釋時, 也會是非常簡短。 對於圖片, 我的做法是碰到喜歡或有意思的圖片時下載分類存檔, 然後設定檔案為「螢幕保護裝置」或不時選起最愛作為「桌面」, 就是這麼簡單, 然而, 其實為一個自我理解的過程! 我希望我的展覽和文字實驗劇場可以告訴人, 人的創造力就是這麼由生活來的, 天下觀, 世界觀, 一種有別教人死死的意識型態的生活態度, 中華民國臺灣必須由回復文化中國的天下觀來和世界接軌, 這樣才能走得出去! 天下, 天下觀, 在此邀請您來感受我看到的中國天下觀和西方的世界觀, 二者有所不同, 我的詮釋和呈現—不論是那文字實驗劇場《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中的文字, 抑或此人文展出的「畫像」—也是任人解讀的, 自由, 《柳林人文‧自由》, 生生。 「畫像」? 誰的畫像? 不是只有人才有畫像, 一個現象, 一個東西, 一個感覺都可以是, 文化中國, 中國天下, 講的是「天人合一」, 那是感應中有自由, 不是解脫中信自由, 由此而來人文有情實, 文化中國很講相對於邏輯空走的情實, 當您直覺性欣賞起一張張來自各方、各時空的美麗的圖像時, 那—就是「天人合一」, 感應人文有自由, 儒林中國談「心」。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2 15:58

★愛戀玫瑰★

美麗的假期 放下一切 輕鬆心情 ~鞦韆~ 2008.11.22


siho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4 10:56
  我是藉由「文字創作」這個分類搜尋來到這裡,因為您對這方面有興
趣,所以來留下這篇評文範例,解決八成網路寫手會犯的錯,或許您不需要,但是有許多人正在費心思索,苦無對策,您可以將它張貼到您的網誌上(含資料來
源),會因此增加點閱率,並且幫助正在為寫作技巧而苦惱的人,感謝。


幫助八成以上的網路寫手──經典評文範例

以下是範例作品原文部分
  前略......屋外一個溫柔穩重的女聲道:「不行唷!卡蒂吉娜,不要一遇到麻煩就想靠別人幫忙,換尿布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

一般常見的作品評論與網友意見
    人物的描寫太平板,應該要生動活潑、個性鮮明,小說才會好看。
 
精確剖析的評文
  這是非改不可的缺失,若作者在意品質的話,盡量不要把人物個性或情緒只用形容詞描述,例如:『聽到少女的叫喚,屋外一個溫柔穩重的女聲道:「不行唷!卡蒂吉娜,不要一遇到麻煩就想靠別人幫忙,換尿布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
 
 溫柔穩重一定是某人的言行舉止所產生給他人的印象,也就是有明確動作、言語、事件,人們才會覺得那人溫柔穩重,一定要寫出明確的何人何事之後,才用「溫
柔穩重」這個形容詞,其他狀況也是如此,只寫「他很憤怒」或「他生氣地…」
以較高標準來講是不正確的(若只想讓國中生拍手叫好的等級,那直接用形容詞,不在意這些細節也無所謂。)正確寫法應該是:「阿湯哥緊握雙拳,瞪視小高,對
他的行為感到憤怒。」「緊握雙拳」「瞪視小高」有這兩個明確動作之後,才用「憤怒」這個形容詞來形容角色,才是正確寫法。溫柔、樸素、穩重、生氣、興
奮…...許多種感受產生之前,必定有明確事件,才會產生這些感覺,作者必須充分利用人與物,來表現各種狀況,例如:「摔椅子」那椅子就是給作者表現角色
憤怒的元件,諸如此類,想辦法把小說裡面只有用形容詞帶過的部分具體化之後,人物就會生動、鮮明。

資料來源:小說Debug計劃 www.good-reading.com

祝各位寫手們,美夢成真!

www.books-tw.com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2 15:33

看過的都來留言吧!!

再創經濟奇蹟!!台灣電影萬歲!!
恭喜海角七號!讓我們也來網路聚人氣
有票房!就有人氣!有人氣就能生存!
!每天來點點!瀏覽破七億!
http://blog.udn.com/snowcome/2276261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頁/共 4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