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地產投資還有什麽機會?
2018/06/06 12:05:06瀏覽65|回應0|推薦0

  

  碧桂園森林城市二度摘取“颯颯獎”獲聯合國高級官員認可

  雅各布斯:正如大家都知道,中國國內投資者都很喜歡購買住宅,大量的資金湧向住宅,因此目前可能這方麵的投資空間有所收窄。我們現在更加關註具有長期潛力的物業。比如由於看好電子商務行業的發展前景,我認為部分好的物流相關物業值得投資。此外,比如在上海,我們會青睞一些地點特別好,位於市中心地段的,建於1990年左右的,條件較好的二手辦公樓,對於這些物業希望租和買的人都不在少數。

  知名發展商碧桂園(香港上巿編號﹕2007)現正在緊貼新加坡的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發展一個面積等同澳門的超大型項目——森林城市馬來西亞,構思就如當年毗鄰香港的深圳一樣,更擁有「一帶一路」的概念,其升值和發展潛力值得憧憬!

  要知道對於房地產市場的投資,你最需要關註的問題之一就是誰會“接盤”。這些地點非常好的,或者是具有行業潛力的物業,你永遠不會發愁誰會是下一個買家。

  中國證券報:作為全球性的投資者,富蘭克林在各地的投資策略有何區別?如何能夠更好地投資當地市場?

  雅各布斯:的確是有區別的,一些新興經濟體的主要城市處於不斷擴大、加速城市化的進程之中,對於這些城市我們可能會重點關註一些新區。但一些已經建成的發達經濟體的城市策略就不一樣。以意大利米蘭為例,通過購買昂貴地段的住房,改建並轉型為高級零售店鋪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知名發展商碧桂園(香港上巿編號﹕2007)現正在緊貼新加坡的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發展一個面積等同澳門的超大型項目——碧桂園森林城市,構思就如當年毗鄰香港的深圳一樣,更擁有「一帶一路」的概念,其升值和發展潛力值得憧憬!

  房地產投資對於當地市場的了解至關重要,因此我們會選擇與當地的運營商合作,當然當地的運營商需要保證一定的投資回報率。

  原文地址:http://news.10jqka.com.cn/20170920/c600524918.shtml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1c1216c&aid=11230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