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化科技與人體結構
2013/10/24 20:40:14瀏覽183|回應0|推薦0

          因我學歷不夠,文章不好,所以忍了十幾年才發表。

     但是,當我看到科技二字,生化二字已經違背人體和人倫時,我鼓起勇氣進來大家互相探討,若您覺得不當,請您指教.....當然這是我一生所知,所學...(其實是無形界教的)但還是僅供參考...請多指教

首先,人活著的硬體(肉體)=是父母製造出來---但是,靈魂(軟體)並非父母所賜,(因此古云:能生得子身,不能生出子心=台語)..心者=思維...體者=行為...從五官到內臟,從筋骨血肉,都有主宰者=靈...有靈氣才是活的,而這些各部位的靈都討厭藥物即不自然的食品,譬如:肝臟沒有毛病,一天到晚吃藥固肝,到最後這個屬於肝臟的靈一定離開,最後沒有靈氣的硬體就沒有生命的開始乾化硬化甚至肝癌...腎臟部份沒病,一天到晚吃補腎的藥物,腎臟的神受不了而走了..到最後就是腎衰竭...再舉一例:人睡不著是胡思亂想的緣故,卻每日要吃鎮定劑才能安眠,到最後就會頭腦壞掉=精神衰弱症...不休息就會精神耗弱症。

我年歲已大,容我下次進來敘述先發表前段(其實怕當機啦)

我辦過很多無緣無故不敢吃葷的信徒,我先問他為何吃素,有些回答吃葷有罪,有些聞葷會嘔吐,只有一種信徒我必較認同,他說..環保啊..沒有豬雞大便..鵝鴨糞便....空氣就好,可是,當我問起你的排泄物去了哪裡,他即回答..便所啊.....ㄏㄏㄏ,動物的有毒害...自己的卻理直氣壯的=沒事...這就是=世間...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談到這個問題就想到人是要吃東西的,但是執著的吃素=五臟的靈並不同意,所以,在缺養分之下生病了...這和宗教就是衝突...形成不自然的對抗...(文章未完成,先寄放幾天,會回來修整,)敬請見諒....這個文章最後會寫道吃與身體的關係。(先舉例:有一個一貫道的乾眾臉色是黃色的,聽說肝癌了,我開給他不是藥,而是一隻燉雞和豬肝,對一個道親說吃動物肉無罪,簡直要他的命)....吃葷是給器官有養分,最終還是要請這個肝臟的神請回來,如果信徒不吃,這個器官的靈不回來,那就無效,這叫做靈療,想一想一定比化療好許多....但是靈療沒科學根據和法律保障,因此,宮廟沒落了,神職人員少了...後來流行了營養食品和生化科技飲料食品...這些人體無法消受的科技產品,皆屬不自然的食物,但是人類愛穿行情吃行情....所以病痛也不少。

好,講這些會被生意人罵死我,反正吃都吃了,怕也沒用,包刮吃到最近所說的有毒沙拉油,提供一個最有效的把以前所吃下的不良食物的毒氣清除.....第一個,吃甘蔗,要用啃的(避免糖份極速吸收),第2個嘴含冰糖。

終於完成這篇文章,得罪吃素的人,得罪製造生化食品的業者,對不起!我是在救人...

祝大家身體健康

身心愉快,敬請指教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917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