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小人的理念
2011/02/15 23:48:29瀏覽404|回應0|推薦2

很多人經常會說:唉呀!我是不是犯了小人,怎會做事都很不順的?.......

然後去找算命或改風水等等.....

其實,當我們說犯小人的時候,可別忘記自己也有可能是別人心目中的小人,或無意中早已得罪了別人。

以上就是對(犯小人)這三個字的理念,供大家參考。

在天師大法裡面有個經文如下:

輕我..說我..邪我..註我..溜我..岐我..就我..消我..獨我==屬於參我

參我=救襩我之大罪的意思。

因此,就有一種法門叫做=牽我

牽我的神咒是=當..輝..柔..濟..春..癖..路..油..華..尊..漂..修..意

以上13個字可以小抄帶著,出門做生意時,可默唸三次,(當然您也可以唸出聲音)這樣,可擋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這是防小人的大法與理念,比去花大錢祭小人還好用,因為,我們不知道誰是小,亂動祭典傷人,或傷到無形的=(有時所謂的小人就是生世因果的冤親)或請人書符傷人,這樣反而不好。

以上大典恩澤取自=三山五嶽,七經八明,六道輪迴,消業障之三

這個世上沒有以上文字記載,您如果信任或覺得實用,請您紀錄下來,並請指教。謝謝大家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488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