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07 06:07:59瀏覽3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感悟人生的優美文案句子 1. 盡力成為你最喜愛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愛這樣盡力的自己。 2. 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么,你的生命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3. 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4. 當你二十歲陷入戀愛時,你覺得那會是永恒的,而當你五十歲,你把生活,把愛情都看透了,你知道這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玩意兒。 5.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6. 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7. 父母把你視如珍寶,含辛茹苦將你養大,可不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人面前卑躬屈膝、委曲求全的。 8.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久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愈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久不想爬起來。 9. 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沒有人的成功是理所當然,但大多數人的失敗是不夠努力。 10. 什么都能夠丟,但不能丟臉;什么都能夠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么都能夠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么都能夠理解,唯獨屈辱不能理解。 11. 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12.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他已經這么好了,我怎可能愛上別人?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13.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4. 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此刻,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聯,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15. 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 16.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正因,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味道。 富有哲理的優美文案句子 1.過于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卻忽視了經營自我的尊嚴和完美。 2.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3.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4.你必須內心豐富,才能夠擺脫那些和別人生活表面的相似。 5.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世上的悲劇大半和金錢脫不了關系。 6.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7.你最大的“犯罪”就是害怕挫折,不愿迎難而上,習慣找各種借口。 8.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9.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0.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 11.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 1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3.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4.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15.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16.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17.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克制,免得傷了和氣。 18.除了父母,沒有什么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優美又有哲理的文案句子 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只要面朝陽光,影子就會躲在后面。雖然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后,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5.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7.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10.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于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14.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5.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無奈,不要羨慕別人的輝煌,也不要嘲笑別人的不幸。 16.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7.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晴天。 18.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潛游,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壓力,才能越潛越深,才能欣賞到別人從未見過的景色。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文/子夏1024 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嫩綠色的樹,還有高高的大樓上,爬出墻來的白色的,紫色的花(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白云在藍天的懷抱里悠然的變著戲法,一會是嫦娥奔月,一會是黑白雙煞,一會又是猴哥大戰妖怪,突然想起了小時候,趴在桌子上看天上的云彩,想象著它們變換的形象,漸漸的睡去。醒來時竟流了口水。哈哈,一定是夢到了好吃的,但是,不記得了。管它呢,總之,很幸福的感覺。現在想想,可以任性的睡覺的時間已經沒有了,看著藍天白云的睡覺,便更覺得奢侈。只是有的時候我愛這個長大的疼痛。 我需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做這個,記得去做那個,因為只要不提醒,就真的會忘記。好像我天生的記憶力就是不夠用的一樣。這讓我很糾結。但是對于骨子里倔強的我而言,我需要這份記憶力,去記住我想要記得的事情,讓它們來為我的理想鋪路。我知道說理想太空洞,但是,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為之奮斗的東西存在的。我的理想,其實超級的簡單,有一個自己的房子,陽光溫暖的照進來,灑滿每一個角落,一個溫暖柔軟的大沙發,可以容得下我的睡臥躺的姿勢,一個落地窗,看得到外面的景色,一只可愛的泰迪,懂得我的每一個小情緒,一份穩定但是充滿創造力的工作,讓我覺得每一天都是開心而有意義的,有時間會來陪我半個月左右的爸爸媽媽,幾個閨蜜好友,一個男朋友。想著自己的生活將來是以這樣的方式綻放的,只是目前的打開方式是不對的,不想墮落下去,所以要時常的用鞭子恐嚇自己,這句話大概從老師的嘴里講出來就是鞭策兩個字。只是我習慣了將它們打開了說,因為看上去不是很教條的感覺,至于為什么是恐嚇呢,應該再配以彪壯大漢,效果會更好,想想就很嚇人的感覺。說這么多,只是為了告訴自己,記得那個有理想的自己,記得要達成的自己心目中的美好。 每一個到這個城市來的女孩,應該都是與夢想一起來的,只是在這里呆久了,不知道,當初那份燙手的夢想,如今是一個什么樣的溫度。時間可以磨平棱角,但是不要讓它降低夢想的level,這樣,一路前行,才有動力。路途艱難,風景獨好。 晚安,好久沒說這個詞了,有人跟我說過這兩個字的意思的時候,就再也沒有跟別人說過。今晚說給自己,I love you!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文/wz215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有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真是這樣嗎?時間過去了很久,久的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是多少年的事了。以前的種種已經很模糊了,可是,曾經的心動仍是新鮮,當時的無助,傷心,不甘,每每涌上心頭! 多想握住你的手,輕吻你的額頭。多想讓你愛上我!多想多想,可是我追不上你的步伐,我的愛在你眼里一文不值。 偷偷關注你的朋友圈,隔著屏幕去撫摸你的手,你還好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嗎? 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總想起你,再過多少年也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我的夢中情人。哎,未曾得到的才是刻骨銘心的吧!再次去聯系她,又能怎樣,得到一份慰藉,一份憐憫?夜深了,還是讓時間去撫慰我的心。 你,忘記時間了嗎? 文/怨遙夜,君隔我海角 聽說過《時間和愛的故事》嗎?顧名思義,它是一個關于時間和愛的故事。在危難來臨時,只有愛堅持到了最后。當愛處于危險之中,富裕、虛榮、快樂和悲哀都離它而去,只有時間幫助了愛。因為,只有時間懂得愛有多偉大。這個故事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別人不懂愛嗎?不是。他們往往身陷愛中而不自知,只是遲鈍的他們在一段長長的時間過去后,才意識到愛的存在。它說,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百無聊賴之時,我們對時間的概念就會變得模糊。彼時,時間在一個人的世界好像已停滯不前,然而,世界的時間還在不停流轉。當誰忘記了時間,漸漸的也會忘記自己的目標、曾經的執著,再而,變得迷惑不解:我的向往為何也變得模糊不清? 一個忘記時間的人,太容易陷入這樣的迷惑里了。 我怕,百無聊賴中,給時間按下了快進鍵。我的時間唰唰唰地過去,最后什么都沒有留下。未來的某個時候再回首,會責怪當初那個忘記時間的我,責怪那個,在熱情退卻后,選擇坐以待斃的自己。 無法忘記的真情 文/馮媛媛 記得那一年盛夏,我獨自坐上了長途大巴回鄉下老家過暑假。我手里拿著mp3聽著流行的high歌。一不經意地抬頭,卻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她在站臺上站著,微笑著看著我。車啟動了,看著你微笑的背影,竟流露出一絲憂傷,隨即豆大的淚珠便迫不及待地滾出眼眶,嗒地砸落在地上,像破碎的水晶深深刺入我的心中。我哭了,趕緊拭干了淚,怕媽媽看見會擔心。車越開越快,把媽媽的身影甩在了后面,媽媽的身影逐漸變小,直至消失。 到了鄉下,年邁的奶奶還在田間耕作。而我卻東跑西鬧,一刻也不消停。一只淡紫色的蝴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猶如一位穿了紫色衣裙的少女,立刻把我吸引住了。我立馬去追,它突然停在一株紫色蝴蝶花上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面前,還差零點一毫米我就能逮住它時,它竟然又展翅飛離,讓我氣憤不已。氣憤之余,我注意到了這一片蝴蝶花。她們紅得像火;白得像雪;藍得像海;粉得像霞…… 過了一會兒,奶奶也放下了鋤頭,過來助我一臂之力。奶奶和我一起追趕著蝴蝶,不一會,奶奶伸手抓住了蝴蝶,可是,奶奶也摔倒了。我看到這一幕,飛快地奔過去…… 后來,奶奶的手臂粉碎性骨折。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的慈祥的笑容,我又忍不住落下淚來。我打開蓋子,讓蝴蝶飛向天際,只求它帶走奶奶的病痛。媽媽安慰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別再傷心難過了。”看到媽媽眼中的心痛,我才止住的淚水又流了下來。媽媽把我抱進懷里,讓我嚎啕大哭,希望我能開心快樂。 是啊,媽媽從小看著我長大,從孩童變成少女,那眼眸中傳遞過多少愛意。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茫茫黑夜中的燈盞,指引著我回家的方向;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書桌上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好文章

如果可以我想化作一陣風 這樣可以不用向前走 和流云一起悠閑地散步 看日出日落,看盡天下的風景 空氣中也許會飄來你的味道 身旁的鳥兒從遙遠的地方 與我飛過高山、河流 在時間的路上傾聽關于你的消息 我喜歡看一回橋上的靚影 細數河面上的波紋 倚在石欄上涼透我的心坎 遠方,竟在微笑里看到你行來 如果可以我想化作一陣風 偶爾追尋到你的身影 在相逢間又不見了蹤跡 我不知道再向那個方向追尋 我想念那年廣州的春天 相對眼前這個世界 綻放的花朵柔嫩美麗 聽風扯緊的風鈴搖上云天 我就是天空那一陣風 偶爾飄過請緊緊擁抱我 輕輕拂過水面 漣漪里倒映著我滋長的心情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9radrc99299&aid=17655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