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4/23 01:22:43瀏覽6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是郭靖我怕誰》,網上去搜,結果發現有人轉載,受寵若驚。今天又一次把郭靖請出來,是因為自我感覺和郭靖頗有幾分相似之處。我生性魯鈍,天資不夠聰穎,悟性不高,文學功底又淺,偏偏喜愛文學,這讓我在文學的道路上跌跌撞撞,滿身灰塵。可是由于喜歡,又放棄不了,只好背負重囊,蹣跚遠行。跟郭靖比,沒有人家那么大的成就,可沿路也學了不少東西,使我的整個人生充實而富有,也算是文學給我帶來的意外之財。   我是一個站在文學的邊緣上如履薄冰的文字愛好者,一向篤信“三人行必有我師”,每時每刻懷著謙恭的態度對待他人的作品,也總能從別人的文章中吸收不少營養充實自己。獨特的語言、創意的構思、精巧的比喻、特殊效果的用詞,常常激得我跺足拍案,長吁短嘆。即使是跟不常寫作的人一起交流,也會驚嘆于人家語言表達的別出心裁而起敬佩之心。   老實說,我不是太懂文學。每次跟朋友聊起文學,我都不由自主感到底虛和笨拙,甚至有些口吃,結結巴巴,一句話好半天也說不完整。文學修養的淺薄使得我自慚形穢,不敢妄言,可又十分愿意和朋友們在一起進行些探討。只要有文學活動,只要能抽出時間,我都愿意汗流浹背地趕去,聽文友們講他們的寫作體會以及對作品的看法。我慶幸周圍有那么多非常好的文友,慶幸有那么多學習長進的機會,慶幸有意無意間融進這樣一個充滿文學色彩的氛圍,讓我與文學有了更近距離的接觸。   我一直對給予我幫助和指點的老師、朋友心存感激,他們是我文學道路上的哲別大哥、馬鈺師父、洪七公和周伯通,他們友愛、真誠、熱情,為我帶來射擊本領、呼吸吐納之術、降龍十八掌和雙手互搏之術。雖然我很笨拙,進步緩慢,但我一直用丘吉爾的話來鼓勵自己:“Never,never,never,nevergiveup.(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放棄。)”是的,我喜歡,所以不放棄,只要沒放棄,就是進步。這點上,我感覺自己也頗像郭靖,只要有機會,只要人家肯教,就不怕吃苦,不怕麻煩,踏踏實實,不敢懈怠。   身為小女人,卻不大習慣小女人式幽幽怨怨的文字,不習慣沉浸在個人情感的世界里吟風弄月哀怨傷感。我始終覺得文字在個人的泥土里不容易開出艷麗的花朵結出碩大的果實。個人那一畝三分地畢竟資源有限,用不了多久就會貧瘠、乏力,缺少后勁。我相信文學是需要社會來滋養的,一部作品如果缺少了社會的澆灌,很難變成肥田沃土。我深知,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是為了與人共享,而不是孤芳自賞的,因此,走出小女人的圈子,走出封閉自我的圈子,把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融入到大眾的思想和情感中對我來說尤其重要。跟很多人同呼吸共命運,引起更多人的共鳴,才能使自己的文學之路走得更深更遠。   我從事教育工作,職業的習慣使我把文學與教育連接在一起。我一直摸索著用文學的方式來服務教育,希望用形象的表現形式為教育做些什么。我喜歡研究家庭教育,并且在廣州的《孩子》、南京的《莫愁》等國家級雜志以及中國教育在線網等發表過一些家教作品,現在仍在給它們撰稿。寫這類作品時,我努力把文學的寫作手法運用進去,力圖用類似小小說的寫作技巧給家長展示,什么樣的家庭教育可取,什么樣的家教方式行不通。   好多好多年以前,我曾經請卦師看過生辰八字,卦師說我這個卦叫噬嗑卦。所謂噬,為上下顎咬合,咀嚼。而這種咬合是艱難的,因為顎間有物,而且是嚼也嚼不動的干肉,必須咬斷,雙唇方能合攏。乃諸事被阻,務必去除,方可成功。   我不大懂卦,但我感覺它至少說明幾層意思:一、我這一生中,很多事情困難與阻力非常大,必須有堅強的意志,才能爭取事態的好轉,化險為夷。二、做事情不能急于求成,必須有足夠的忍耐力,有堅忍之心,才不至于半途而廢。三、一生不平坦,會遇到很多挫折和磨難,但應看做是對個人的考驗,認真總結經驗教訓,不屈不撓,才能給人生一個轉折的機會。四、即使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總有被嚼爛的一天,只要不懈怠不懼怕不放棄能堅持,就能看見命運的曙光。   我想說的是,我們的老祖宗真是絕頂聰明,懂得如何教人進步。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誰的一生能一帆風順?“不順”是正常的,只要我們不放棄能堅忍,正正經經堅持做我們該做的事,不偷懶,不耍滑,就能戰勝挫折,使耕耘與收獲相對應。   張國慶有一本書叫《態度決定高度》,我非常喜歡。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他日后成就的高度。我不敢奢望自己在文學的道路上日后會有什么樣的高度,但我堅信,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只要不急不躁,不離不棄,總能嘗到肉香。   作者簡介   李萍,筆名寒月,又名水君。1987年迄今在報紙雜志發表詩歌、小說、散文、雜文、報告文學等數十萬字。其中,國家級刊物廣州家庭期刊《孩子》和南京《莫愁》上發表作品多篇。2009年10月由華文出版社出版詩集《一個腳印五瓣花》。2006年12月,小說《人在天涯》在市政協全球通論壇“建設新陽泉”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該作品還于2008年10月被評為2000-2007年度《娘子關》雜志優秀作品獎;2008年4月,詩歌《一夜之間》在政協“建行杯”喜迎十七大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2010年10月,小說《娘要嫁人》在《娘子關》短篇小說征文活動中獲一等獎;2011年8月,小說《代表手記》在市“財保杯”人大文學征文中獲一等獎。現為中國詩歌協會會員、中華詩詞曲學會山西分會會員、山西省作協會員、陽泉市作協會員、陽泉市評論學會副會長、陽泉市楹聯學會會員、陽泉市城區作協副秘書長,曾為陽泉市評梅女子文學社副社長。 +10我喜歡

露天電影       □孫克艷           童年時,村里沒什么借以消遣的娛樂。那時,電視是稀罕物件,一個村里也就一兩臺,還是14寸的黑白電視。想要看電視,就要厚著臉皮,穿越大半個村莊,去陌生的村民家里,立在人頭攢動的庭院里,踮起腳尖,伸著脖子,前后左右晃動身體和腦袋,才能瞧上幾眼夾雜著“雪花”的鏡頭。何況那時村里經常停電,經常看得正爽快,屏幕就黑了。這樣的體驗,實在不美。 幸好那時候,村子里偶爾會放電影。空闊的場地上,支起寬大的銀幕,就是露天影院。放映前幾天,消息就傳了出來。那天傍晚,放映員早早開始放流行歌曲或戲曲,大喇叭震山響,喧鬧得很。村民們聽到動靜,就知道要放電影了。早早吃飯收拾,相約著看電影。 甚至鄰村放電影,也會吸引愛熱鬧的人摸黑前去。有月亮的夜晚還好,三五成群的人,在月光下說笑著就到了。若是碰到黢黑的夜,打著手電筒,一人拖一把椅子或夾個馬扎。一行人馬,仿佛是乘著夜色的扁舟,緩緩地刺破凝重的黑夜。身邊是被濃重的夜幕包裹的田野,無垠的大地像一頭沉睡的巨獸,深邃而神秘。 每當放映臺射出白色的光束,人們就沸騰了。在光束里招手、晃腦袋、扔衣服、吹口哨、尖叫……盡情地宣泄著心中的熾熱。           那時的人們,對電影有一種深切的感情。為看一場電影,可以做很多事。我的堂叔和他發小們,為了去河對岸的村莊看電影,硬是泡在深秋冰涼的河水里,蹚河游到對岸。而我那個愛熱鬧又風趣的三叔,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和同伴騎車去十多里外的村子看電影,結果兩人摔倒在崎嶇不平的土路上。但他們硬是忍著疼痛,看完了整場電影。于是,三叔的臉上,留下了一塊暗紅色的傷疤。 而我的父母為了看電影,總是把年幼的我和弟弟撇給奶奶。當我們哭鬧著找父母時,奶奶就會嚴厲地說:“你爹媽跟著人們去打狼了!你們再鬧,狼巴子就來了!”奶奶這話很管用,我們聽了馬上就安靜下來。 后來,父母總是戲謔著說:“哎,當時真不知道為啥那么魔怔?為了看場電影,咋個都愿意;即使那些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連臺詞都背下來了,還是愿意跑幾里地,在夜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跑過去。” 是啊,露天電影確實有著魔力。即使對于“70后”“80后”的我們,也是如此。在我的印象里,但凡在村里播放的電影,我幾乎從不放過。若是遇到舊片子,就跟著重溫一遍。銀幕上,那些熟悉的故事和鏡頭,那些臺詞,讓人覺得親切。           印象中,我在星河燦爛的蒼穹下看過電影,我在烏云密布的陰天看過電影,我在細雨淅瀝的雨夜看過電影,我在白雪紛飛的冬夜看過電影……那些在不同地方、不同情景下看過的露天電影,如同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串起了我的年少時光。 小時候,有一次看電影時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正躺在父親的臂彎里。鼻子里是父親的味道,身邊是密集的人群,耳邊是電影中溫馨的插曲,頭頂是浩瀚的星空……那一瞬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幸福的涵義。幼小的我,覺得知足而安穩,只希望那一刻,能夠定格永駐。 而關于露天電影,“最美麗動人”的情形,是在我小學五年級那年的冬天。那天晚上,穿著棉襖蒙著圍巾的我和姑姑,各自踩著一個腳蹬火爐,相互依偎著坐在人群稀疏的空地上。很快,火爐里的炭火熄滅了,腳凍麻了,耳朵也快凍掉了。可是,我們卻不舍得離開,眼睛癡迷地盯著前方的熒幕。直到天空飄起漫天的雪花,我們一邊跺著腳,一邊瑟瑟地等著電影的結局。至今,我仍記得那天夜里飛舞的雪花,仍記得放映機射出的那道光,卻獨獨忘記了電影的情節。 如今,那些關于露天電影的往事,仍記憶猶新,恍如昨日。那個特別的時代,時常令人懷念。 +10我喜歡

擁擠的人潮中,無盡的黑夜里,我們都曾彷徨無措過,都曾迷失了自我。匆匆的流年,帶走了單純,讓浮華的世界玷染了純真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蛻變,讓你我變得成熟,穩健...   不知不覺中,時光偷走了太多太多,如今回首,風雨依舊。以前執著的我們,不在乎風雨的我們,不在乎對錯的我們,都被刻在了青春最繁華的時代。   浮生若夢,夢醒了,一切還是照舊。但是,至少如今,歲月無塵,現世安穩。   天若靈犀,或許會懂我們所求,借造化送一程歸途。   心若靈犀,或許會知曉此生所尋,用悲喜贏一段不悔。   愿天知心意,長隨心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減碳標章驗證
桃園碳標籤查證 台北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標籤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6e6g5u92824&aid=1735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