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批發好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2024/06/05 02:26:32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松山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基隆高端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土城會議甜點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山質感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新莊月子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信義水果點心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單人份水果盒推薦

綠道不再是綠道 草木都黃了,顯出深冬的底色 我在棧道上走著,它們向我示意 我發現它們黃得不失熱情 甚至有些耀眼 陽光下的沙灘,是常說的那種銀灘 這些隨遇而安的沙粒,相互依賴 又各自獨立 像剛落下的雪粒 干凈得要命 我以手為沙漏,這些沙從指間 落下來,有細微的響聲 這響聲是真實的 時間是真實的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十一月的飛雪漫天飄舞, 一場新的寒冬已經來臨, 蕭瑟的冬風撩起了年末的寒霜,凄美的雪花,此刻,又挑起了誰的思念, 撥動了誰的心弦? 我慢慢的走向窗臺,將手臂伸出窗外,感受雪的溫度, 只見,彈指間,瑞雪融化,空如落影,千世繁華,付之東流,滿城風雪,預示著流年的滄桑, 縱使對光陰有千般留戀,卻也躲閃不過雪落融化的無奈。 冰涼的手,銀白的雪,秋末殘留的落葉,冬季寒冷的風, 這一切,像一首幽靜而又悲涼的詩, 或又像一個,揮舞著白色雙翼的天使, 灑落著漫天空冷的飛絮, 一片片,一朵朵,或飛翔,或盤旋,或墜落,或如光陰流逝, 將大地的色調變成了白色的盡頭。 雪意寒涼,冷了千世輪回, 凄風蕭瑟,褪了多少繁華, 光陰如手中的劍,讓我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 剩下的,空有流年的印記,令我驀然回首。 如今的冬,已經是我人世間的第二十五個冬天,不論以后的時光是傷情,褪去,還是流失, 是繁華,榮耀,還是輝煌, 我都會緊握手中的劍向著人生的光芒,堅定的前行…… >>>更多美文:隨感

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2、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3、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4、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5、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6、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9、我想你想的減肥計劃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里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10、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1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3、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14、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15、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6、加菲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活在現實中。 17、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18、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19、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20、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2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24、蔡依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么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25、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6、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27、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8、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9、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30、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3、不要低估任何一個胖子瘦下來后的美麗程度。 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6、吃?你有資格吃么?你有臉吃么?你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7、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8、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9、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10、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斤。 11、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12、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15、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6、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7、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20、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我要減肥。買衣服的時候:我要減肥。碰到身材好的人:我要減肥。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我要減肥。遇到喜歡的人:我要減肥。看見吃的:去他媽的減肥! 21、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26、不想當天鵝妹子,不是企鵝 27、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28、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2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30、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3、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4、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5、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7、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8、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0、每天吵著要減肥只是嚇嚇肉而已。 11、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1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3、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1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7、胖一毫厘,丑一千里 18、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9、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0、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1、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22、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3、你TMD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24、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2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29、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3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只是輔助。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對于一些獨特的地名,我總是癡迷于它的來由和意義。在中國傳統文化里,一個地名的稱謂,可不是隨便起的。它是歷史的沉淀或者沉淀的歷史,亦是一道不會消失的文化符號。在它看似默默無聞的筋骨里,必然隱藏著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從某種程度上,一個別樣的地名,即是歲月呈現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禮縣鹽官,便是一個與我有緣的地名。 一 鹽官是一個鎮子,它不僅在當地名氣大,在甘陜接壤一帶也頗有名氣。當年,其騾馬交易市場盛況尤為可觀。每天清晨,在鹽官南面一片開闊的樹林里,夾雜著不同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膽小謹慎的商販若想成交一筆生意,則雙方把手伸進袖筒里報錢數成交。那些驢、馬和騾子們似乎不太高興,用不滿的嘶鳴聲跟著新主人離去…… 市場管理員40歲左右。他個子不高,雙手喜歡背在身后,說話嗓門大,咋咋呼呼的,讓那些驢、馬和騾子們都很害怕。特別是他一張嘴露出的兩顆大門牙很是夸張,張嘴由于用力過猛,碩大的招風耳被撐得似乎還一呼扇一呼扇的。 此人不知是什么來頭,在鹽官街上經常打白條子賒賬,混吃混喝。不過,有一次在騾馬交易市場,他卻讓一頭憤怒的懷孕母驢踢掉門牙,成為街坊鄰里茶余飯后的笑料。后來,這個人成為我的一篇小說《驢怒》里的生活原型,不久刊發在《飛天》文學月刊上。 這是40年前,在我腦海里留存的最深印象之一。 二 用我當年的眼光看,鹽官充其量就是一個超大號村落。每天,稀疏的車輛與人力、畜力車行進在一條塵土飛揚的馬路上。當然,每遇鹽官逢集日,還是相當熱鬧的。我們便會推上架子車,從遠在10公里之外的一個叫陽坡大隊的知青點去鹽官鎮趕集,一直等日落之前匆匆返回。 去年初秋,與一群插隊同學相約去了禮縣下過鄉的山村,那段青澀時光仿佛又回到眼前。山還是那座山,溝還是那條溝,只是少了些昔日熟悉的鄉俗人聲。年輕人大多都紛紛外出打工,留下的老人斜倚柴門,用孤獨的目光,打量著寂寞平淡的日子…… 而今看鹽官,盡管歲月催人漸漸老去,但卻讓它煥發勃勃生機。尤其是鹽官的悠久歷史和文化底蘊,在時光的見證下,愈發熠熠生輝。鹽官曾為甘肅四大名鎮之一,三國時期稱鹵城。不知從何時起,西漢水從嘉陵江的一個臂彎流出,一路蜿蜒向北流經鹽官大地,讓這片神奇的土地,融入了中原文明、巴蜀文明和西域文明的基因。隨著時間的推移,秦文化、商文化、鹽文化、馬文化、乞巧文化、三國文化、紅色文化及古道文化在這里交相輝映,落地生根。 據史書記載,司馬遷在《史記·六國年表》中記述:“夫作事者必于東南,收功實者常于西北。”秦人之興起,是歷史的巧合,還是巧合的歷史?不管怎么說,在鹽官這隅古老的土地上,的確上演了一幕幕風云際會的大戲。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西漢水滋養的鹽官正是秦人的早期都城!鹽官文管所的一名工作人員介紹,上世紀九十年代新發現的秦第一陵園———西垂宮正好位于距鹽官約15公里的大堡子山位置,即今鹽官西犬丘地區。 據考證,這里曾是秦人早期都邑的所處方位。消息傳來,這讓鹽官一帶的廣大百姓難抑激動之情,紛紛自稱是秦人后代。 三 翻開歷史的冊頁,不難看到,2000多年前,在一條大河的岸邊,草木稀疏的土地上,泛起一片片斑駁的青白。在微風中,咸澀的氣味里,透出一股特別的清香……于是,亦可由郡守設置的鹽官一職的官員前往專營井鹽生產事務,故“鹽官”一職后演變為一個地名,即今一直沿用的鹽官。 自西漢時期至唐代,鹽官井鹽生產日漸興旺。大詩人杜甫游經鹽官不勝感慨,詩曰:“鹵中草木白,輕者官鹽煙;官作既有程,煮鹽煙在川……”相傳,鹽官鹽井一度枯竭,尉遲敬德行軍至此,見一白兔跳躍馬前,他遂挽臂張弓射之。白兔中箭墜入鹽井,掘之后一股泉水涌出,于是,井鹽又復大盛。 著名的鹽井祠就坐落在新建成的鹽官古街上。這是一處幽靜的二進四合院落,幾棵大樹在陽光的映照下,灑落一地搖曳的光影。平時很少有人光顧,街上的當地人似乎更關心的是自己的鋪面裝修和生意。我們這些當年的知青在他們眼里,只是一群匆匆過客而已。在鹽井祠后院有一眼早已廢棄的古鹽井,加蓋了一個鋼筋網格,顯得異常冷清,仿佛默默訴說著歲月的無情與無奈。仿佛一個背影,一聲喧嘩,在漸行漸遠的“腳步”聲中,留下最后的陳跡……如今,鹽井祠前后院的亭臺樓閣,以及明清碑文的記載,依稀能折射出古時手工制鹽的盛況。 這是一段漫長的鹽文化紀年,從秦漢直至新中國成立之初,當地人一直食用鹽官的井鹽。可以說,鹽官古鎮的存在見證了時代變遷的步伐,它已融入了中華民族綿綿歷史與文化的長河中。據說,禮縣官方眼下正在申請將手工制鹽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讓這一門面臨失傳的手工制鹽技藝“重生”。 夕陽西斜,漫步于鹽官古街,猶如在漫漶的時光里穿行。在心扉的深處,總是想讓遐想飛入秦漢的歲月,想象那時的鹽工制鹽的忙碌情景,以及他們憨厚、淳樸的面龐在夕陽的映襯下,綻放的笑容。他們吟唱著一首首兒時的歌謠,在飄動的鹵味中,憧憬每一天的生活…… 鹵味鹽官,鹵味里浸泡的鹽官喲,不腐、不溲,讓一粒井鹽承載了鹽官的一抹歷史煙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土城醫院水果餐盒外送中和水果輕食團購外送台北單人份水果杯推薦
板橋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新鮮直送,營養滿分!汐止水果杯批發推薦 》精選高纖維:綠之果物高纖水果盒,健康好選擇!大安老人水果盒外送 》尋找完美健康零食?試試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 創作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rt62qytz64600&aid=18068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