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舊金山彩虹商店 七彩紮染風格搶眼
2023/06/09 05:17:26瀏覽1|回應0|推薦0

美國舊金山有一間「彩虹商店」,專門販售七彩繽紛的紮染商品,還有亮晶晶的服裝和飾品,不只要讓客人漂亮出門,店家也會將販售商品的所得,部分捐獻給青年機構,幫助無家可歸的青少年。

不管是揮動蝴蝶翅膀,大步向前走。

Insider記者:「穿上這件衣服,讓我感覺從所未有的居家舒適感,或是披上亮片長裙展現巨星丰采,我想把這件套在所有衣服上,我喜歡有層次感,太有趣了,當你走進這間店時,一切都不可思議。」

絢爛奪目的繽紛色彩讓人目不轉睛,幕後藝術家畫室就是她,人稱舊金山彩虹女王。

Love on Haight創辦人:「具有智慧的女性曾告訴我,永遠不要懼怕發光發亮,從此讓我對閃亮的事物著迷。」

喜歡亮粉也愛嬉皮元素,更對所謂的「紮染」風格深深著迷。

Love on Haight創辦人:「我喜歡稱這裡是紮染的西斯汀教堂,這裡所有一切都是紮染。」

放眼望去一整片濃濃嬉皮風,彩虹色調貫穿整間店,總共1萬多樣商品,獨一無二。

Love on Haight創辦人:「Love on Haight是全球中一間,最充滿魔法彩虹和閃亮元素的店,位在Haight和Masonic轉角,我們致力於讓Haigh街重生,重新帶回Haigh街道上,原有的色彩創意和藝術意識。」

我喜歡的畫室在博物館附近的住宅區,這是一間打通兩棟三層樓建築的畫畫教室,也是這個區域很受文青人喜愛的藝文複合空間,因為這個畫室的空間很寬敞明亮,外面還有許多茉莉花增添美麗的香氣,讓整個畫室瀰漫在一個茉莉花香的氛圍當中,看出去的景也很好沒有什麼高樓大廈,一二樓牠們規畫室輕食咖啡廳,二樓則是以壓克力畫顏料牆區隔出一個自由繪畫區,三頭整層則是按照不同的媒彩分為三個畫畫教學的地方,有各種繪畫媒彩所需的顏料、畫筆、圍裙手套一應俱全,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就可以來這邊創作了。如果你是有想要報考畫畫課程,這邊是以壓克力畫為主,每月會固定公布十二款畫作,可以自由挑選後依據畫作教學日期預約,另外還有流動畫、金箔抽象畫等等,以及酒精墨水抽象畫作,那大家可能會比較關心就是上課的師生比,這邊是1:3,算是很好的搭配,這樣老師除了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逐一講解、示範與確認,每個學生進度狀況也比較能顧及的到喔!

流蘇上衣配大喇叭花褲或是嬉皮吊帶褲裝,樣式各個比誇張、比大膽,就連毛茸茸大衣一樣有型。

Love on Haight創辦人:「和平和愛過去是嬉皮元素,但現在已變成人性一切,有誰不想要和平和愛呢?我希望大家走進這間店,感覺自己是舊金山的一部分,這是我真的想要他們所感受的彩虹魔法、愛以及閃亮的一切。」

強調把愛分享出去,找到個人歸屬感,老闆娘也付諸實現,部分營收資助給青少年流浪之家,鼓勵他們和人群互動,從旅遊嚮導到清掃街道,建立自信心。

Love on Haight創辦人:「這真的會讓你幸福微笑,有些人穿上彩虹閃亮元素,我們的世界每天都有事情發生,我覺得我們需要更多讓自己微笑的事物。」

用心經營,回饋社會,不只讓顧客變美,也連帶讓整個社會閃閃發光。

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到畫室揮灑色彩,抒發自己內心的宇宙,這個畫室很多地方都被美名為網美牆,也成為很多人會來這邊打卡,包含色彩繽紛的彩虹顏料牆、滿滿工業風的繪畫工具牆,還有一樓飄著白色棉花雲朵的小天井,最適合不斷追求自我價值提升的姐妹聚會,還有情侶約會的好地方。每月十二款主題畫作中風格跨度大,常有經典作品臨摹,像知名表現主義畫家孟克的「吶喊」或後印象派畫家梵谷的「星夜」。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只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逐步完成「畢卡索的夢」,無疑是最好的時光回憶。無論你是愛好藝術的自由畫者、初次體驗繪畫主題課程,抑或是想要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作畫,這絕對是能輕鬆享受繪畫樂趣的最佳畫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c3ba4e1&aid=179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