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喜悅的祈禱
2022/07/14 10:00:11瀏覽1511|回應0|推薦15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

.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中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面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這是一篇可以幫助落實奇蹟心態的祈禱,

每天認真地念幾篇祈禱文,把它們念進潛意識裡;

你就會開始相信:

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神,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愛,

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美,你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奇蹟。

奇蹟心態要成為一種習慣,你就會每天都在奇蹟中。

 

摘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0880love&aid=17575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