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詩篇篇
2006/01/13 10:51:10瀏覽482|回應0|推薦3

冥想春天            作者/聿耒媽咪

你聽到了嗎?

是的,那是我曾說過的話,

現正在你的內心迴盪………

你想把這扇門關上?

喔~喔!那可能會不預期的開啟更多扇窗………

好啦~就讓我們和解吧!?

還猶豫呀?懷疑嗎?

請再仔細聆聽每個細胞內喧囂沸騰的~春天

你是這樣的寵著我,和我一起深深深呼吸;

我是這樣的擁有你,如同與你合而為一~

月晴

 日子一分一秒的壓縮成卷,

 疊印在陰晴不定的心扉;

選個月晴的透明時節,

將久未晾曬的扉頁攤開;

這才驚喜的…發現--

原來,塵封泛黃的一幕一景

都有你美麗的倩影………

是你,點燃我生命之光;

是你,讓我盡享愛情的芬芳。

沒有了你,我心頭的月亮將黯然無光;

沒有了你,斑駁的扉頁將永遠鎖上。

還好,仁慈的上帝,將我倆足印相繫,

在每個晴朗的月夜,能和你緊緊相依。

你還要更多嗎?

當你欲求不滿時,

你會牢牢地受慾望箝制、被命運擺佈!

幸運的你或許因而開啟另一片天,

卻也可能就此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聰明如你,能否聽我勸?

當慾望如巨浪排山倒海而來………

似猛獸將脆弱的心智啃蝕殆盡時-

試著閉上那渾沌不清的雙眼;

用心去感受內在真實的需求!

看你,

日日夜夜為生活壓力所困,

歲歲年年為青春流逝而苦……

其實,在還沒認識你以前,

我從不曾受金錢物質所累,

沒錢坐車,就走一段健康之路;

沒有山珍海味,自製三明治一樣能滿足食慾,

直到衣食無慮的今日,仍舊偏愛清貧簡單的生活。

而你卻日漸身陷慾望的無底深淵………

恨不能領你所受的苦、除心魔所缚的箍………

嗯~知足還得常樂才行!

正如,飛鳥擁有天空,魚兒與海一體,

草木涵蓋大地…

而我們擁有~思想的自由!

我愛你~這樣夠嗎?

你若是笑了~

我便擁有世上最美的幸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0880love&aid=14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