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吃到飽最划算秘密, 網友曝神招被呼神奇
2021/12/10 03:59:19瀏覽7|回應0|推薦0

日前中華電信推出隔熱紙的499上網吃到飽限時優惠,掀起了一波排隊換約的瘋狂熱潮。而這也讓一名網友好奇的在PTT上發文詢問:「要怎麼把手機網路流量用到爆炸?」

原PO表示,日前一堆人搶辦499,讓剛NP到中華的他非常不是滋味「本帥即刻決定即使我用不到網路的時候頻寬也不給別人用,隔熱紙推薦目前是沒用的時候就放著載藍光電影、一部8G~10G那種一次排程好幾部,不過三不五時速度會降下來,但過一陣子又跑回去感覺沒有吃好吃滿。」因此她只能苦惱的發文詢問:「是有看到說因為電信不會擋測速軟體、就讓它一直跑才是最好的辦法?還是有更好可以把頻寬佔到爆的方法嗎?有卦否?」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推薦浪費流量的神招「熱點分享給電腦,用電腦多開網頁影片+下載」、「看youtube 畫質調最高,我手機沒有吃到飽,有次忘記關,短短幾分鐘就爆掉」、「看直播一個月100G基本」、「一直跑測速,流量用超大」、「開分享是最恐怖的,比直播還恐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d9a9d0&aid=17078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