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檳榔西施穿太辣 孫可芳遭男朋友劉冠廷關切 20:30 百家樂
2022/01/19 08:01:49瀏覽13|回應0|推薦0
百家樂

安心亞孫可芳3年前合作植劇院「五味八珍的歲月」,迩來一路在迷你影集「浪我在你身旁」合作,演出檳榔西施。劇中看到安心亞被網友罵還會走心為她心疼,泄漏本身也曾被網友質疑「是哪位?」,笑說感覺很對不起專訪她的記者,但孫可芳同時也有一個劉冠廷的女友成分被外界知曉,對此孫可芳則暗示自己不是誰的從屬品,照舊希望能用作品讓人人熟悉本身。

孫可芳在「「浪我在你身邊」中表演檳榔西施,穿戴性感火辣外還需要飆髒話,固然和她本人個性不同然則她從影後一向但願能演出分歧面相的腳色,此次拍攝感覺很新穎,特別導演殷振豪曾和她錯失一次合作MV的機遇,所以導演找上她時她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

她在劇中很為好同夥安心亞出頭,戲外也是這類個性,大學期間曾有位男閨密因為穿戴打扮被路人冷笑指指導點,她二話不說就跳出來痛斥對方,還要對方道歉,笑「我其實很少生氣然則可以為了好同夥沖鋒陷陣,非常特別很是重義氣。」

孫可芳說她不常玩社群,最常被網友評論辯論的都是腳色她感覺還好,但是有人會質疑「她是誰啊?」,她就會感覺很對不起寫她的記者,一起頭會難熬,覺得本身還要更盡力。百家樂但迩來因劉冠廷在金馬獎得男配角獎風雅感激女友小豆(孫可芳),而更被大眾熟悉,她無奈說:「其實很不希望如許,因為我不是誰的從屬品,但願大家因為作品而熟悉我。」

不外她與劉冠廷愛情長跑12年,情緒照舊甜美,她認為兩人感情能維繫這麼久,首要是兩人都有好玩有趣的個性存在,有的人以為他對照嚴厲她比較好玩,或是認為孫可芳對照嚴厲劉冠廷比力好玩,「其實我們兩個都是演員,都會有一種相處好玩有趣的處所。」她說她不會像許多演員情侶檔,決心避開不去看對方演的親熱戲或密切戲,認為那就是演戲不會在乎,還惡作劇說:「我還真的沒演過甚麼密切戲,迎接大師來找我,哈哈。」她也稱不排擠兩人一起合作,只要腳本合適都可以。

她流露最浏覽劉冠廷老實、仁慈的一面,這次拍「浪我在你身旁」男朋友劉冠廷也有看前面兩集,沒有多說甚麼,只擔憂她演檳榔西施的服裝太辣有平安上顧慮,問她「有無穿平安褲?」

安心亞在劇中戲中苦學十年吉他,戲外她也精曉鋼琴和吉他,自爆小時候因為很想學鋼琴然則沒錢進修,曾在白紙上面畫鋼琴鍵,長大後有能力學琴時才起頭。劇中談吉他自彈自唱部分她完全不假他人原音重現。孫可芳則小時刻被教員指定學大提琴,因為太想學還曾在午休時候跑去提琴教室打破窗戶轉門把進教室只為了進去學琴,最近則從新學琴只為了圓小時辰的胡想。

安心亞(右)、孫可芳3年後再度合作豪情很好 。記者李政龍/攝影
安心亞(右)、孫可芳在「浪我在你身邊」合作興奮 。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可芳和男朋友劉冠廷豪情很好。記者 李政龍/攝影
劉冠廷跟孫可芳情緒很好。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可芳示意很進展大師注意她的作品。記者 李政龍/攝影
安心亞(右)、孫可芳有革命感情 。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道
▪ ØZI遭Keanna轟求自保 性愛片女主角成分曝光
▪ 才生完3個月老公就喊下一胎?林依晨笑答這句話藏玄機
▪ 獨/檳榔西施穿太辣 孫可芳遭男朋友劉冠廷關心
▪ 宋智雅認穿化名牌 《單身即地獄》牽手男佳賓火速取關她IG
▪ 被逼問漢子早洩會如何 小S竟面露嬌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42552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ad676d&aid=1713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