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四生遭新生鄙視疏遠,網友神預言
2023/05/16 03:09:42瀏覽8|回應0|推薦0

近期大學紛紛陸續開學,不少大一新生也開始台中環保公司迎接全新的生活,就網友有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遭新生學妹鄙視「邊緣」的故事,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該女網友表台中拆除示,這學期升上大四的她,在近日自己上課搭電梯時,被一群新生妹子鄙視,笑她怎麼一個人「好邊緣」。這也讓她無言的表示「就別剛好哪天參加社團還系學會,到後來發現我是妳們學姊~這世界很小!沒必要幹嘛惹事?越長大越有感,身邊的人都串一起這種個性很容易黑掉喔~」

由於建築行業的發展,拆除工程逐漸的被帶動起來,進而形成了一種行業。現在有很多人在專門做這項工作,不過畢竟拆除工程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而且不論是做什麼,都要以安全為主,對他人負責,也對自己負責。在拆除工程進行前一定要製定出應急的解決方案,以防止在施工中突然發生重大危險事故時能夠立即的應對並啟動臨時應急方案,以確保能夠及時的排出危險與搶救傷員,並保護現場然後像有關部門提出報告。在進行拆除工程的時候,一定要提前製定好消防安全措施,以防止意外引發火災,所以要及時清理樓內的垃圾,要將垃圾以封閉的行駛運出去,像是採用封閉的垃圾道火災垃圾袋來運輸,千萬不要隨手向外亂拋。再者需要在施工的現場提前安排好消防車道,並且準備充足的台中垃圾清運滅火器材和足夠的水源,以防止一旦發生意外火災好及時的挽救,將損失降到最低。電線、水管、燃氣管道、水管等乾線與建築物的直線進行切斷操作或者遷移。還要向周圍的群眾張貼告示,並設置相關的圍欄、警戒等標誌,使人們予以注意,以防誤入施工區發生危險。施工工作開始後,要堅持確保人員的安全、確保未拆除部分的穩定的“雙確保”原則。在施工中,一旦發現不明物體,一定要馬上暫停,採取措施進行解決。要注意所有的施工程序都要按照拆除方案嚴格執行,並且要設置人員全程監督、指導。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大一都這樣,傻逼,沒多久就會覺得當初要好像個笑話」、「這些人心靈都蠻脆弱的啦~怕孤獨,她們遲早會踢鐵板的」、「大四老屁股在學校被當大一菜逼八路過,他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人迷路了找不到教室」、「大二就差不多散了呵呵。」

平日裡最討厭的就是倒垃圾了,每天都要下樓倒垃圾又要花時間等待,真的是超級煎熬又無聊,但看著隔壁阿姨們,倒是聊天聊的很開,固定那幾句都能聊開話匣子,只能說相當佩服阿,站在一旁的我,就靜靜等待垃圾清運的時間到來,時間到了,垃圾車來了,向前倒完垃圾我便可以走人。而這樣倒垃圾的日子幾乎每周都是我在做,常常會覺得這樣好累,開始羨慕起大樓以及公寓的住戶,有個垃圾清運的房間,只要將垃圾帶到那,基本上都會有人整理跟代收,這個好處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加上收信收件都會有人負責管理跟協助,也可以不用在時常等待或是還要從遙遠的外面跑回來,就只為了收件等等。這些事項都可以被分擔,可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加上現今社會多為雙薪家庭,如果都是平日正常上下班,那幾乎都會跟物流錯過時程,下班回到家也不一定趕得上垃圾車的時間,所以仔細想清楚,都還是會居住在設備上附有子母車或是垃圾房的公寓及大樓,這點指標也越來越多人選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341640&aid=17919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