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長幫萌娃穿柚基尼 ,給大家「撒必素」跳養眼舞
2023/03/28 08:31:31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中秋佳節將近,不少人會吃柚子,期許月亮保「柚」平安,但吃完柚子後,柚子皮該怎麼辦?有民眾會將它拿辦公桌椅台中來製作防蚊液、洗碗精,但它其實還能大玩創意!一名母親與姑姑就手工製作全套柚子裝給1歲2個月大的男嬰穿,男嬰穿上後還手舞足蹈地跳舞,萌翻眾人。

OA辦公傢俱系統從狹義來講就是辦公自動化,目前應用比較多的是公文處理,通過一個系統,完成公文的無紙化生成與傳遞,提高辦公效率。從廣義來講,還包括與辦公相關的一些應用,如使用office,網路應用軟體等提升辦公效率的相關應用。對於企業來說定制化OA本身是一把雙刃劍。企業還是要考慮自身真正的需求,找出更合適應對企業快速發展的OA模式。OA辦公傢俱更貼切企業自身的需求,當然成本也會相對較高,企業個性定制的產品,更適合業務發展需要,不用擔心未來上線後,企業員工的不適應。將來也會隨著企業規模和業務不斷擴大需要不斷升級更新產品,以適應企業的發展。但如果這個過程中相應的服務商出現問題,後續產品再開發一會遇到問題。開發週期長,開發費用高,所以很多企業也是望而卻步。因此,中小型企業到底需不需要選擇定制化的OA協同辦公系統產品,最終還是需要看自己企業的自身特點,再來判斷是不是應該選擇定制化的OA系統。而不是人云亦云的認為定制化的辦公管理系統就一定比標準化的辦公管理系統要好。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道具台中辦公家具組真用心」、「等孩子結婚時放出來」、「生二手辦公家具收購台中兒子真的很容易被惡搞」、「長大看到會後悔系列XD」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柚子精油很刺激,家長應多注辦公桌椅台中意孩子身體狀況。

辦公家具的整體搭配五大技巧
一、款式風格 : 選擇辦公傢俱時要考慮和原辦公傢俱的式樣款式整體風格要協調,如:現代風格的就配現代風 格的,新古典風格就配新古典風格的。另外還有自由搭配辦公傢俱的方式,辦公傢俱可多樣式組合選擇,互相搭配運用,不受空間及時間之限制,發揮組合之最高效能,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而增加組合功能達自己想要的自由搭配風格。
二、尺寸大小 : 選擇辦公傢俱時要考慮品質考量安全性、持久性等基本要求,辦公傢俱除了常規產品尺寸外,更可根據現場尺寸需求去量身定制,不僅能充份利用空間,更能就使用性質作特定規格之選擇,使辦公傢俱富有彈性,更具有多變性。
三、顏色協調 : 選擇辦公傢俱時要考慮和原辦公傢俱及室內整體裝修顏色的搭配,可依現場環境感覺、個人喜好…等等,去做整體上之顏色搭配,使辦公室環境更整體更完整。
四、整體性 : 選擇辦公傢俱時要考慮辦公傢俱因規格、款式、顏色等等…均能統一,不會每次訂購就有不同之產品產生,使得辦公室搭配無法標準。多樣化的組合,全功能的搭配,外觀的設計,成就出整潔美觀的辦公環境。
五、擴充性 : 選擇辦公傢俱時要考慮日後增加或搬遷,所造成零件短少,或組合上之困擾等等…,辦公傢俱均能解決這些缺點,可任意搭配符合公司辦公室之需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341640&aid=17872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