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位女性患「子宮肌瘤」,醫提醒:應每年一次超音波
2023/03/23 01:23:07瀏覽10|回應0|推薦0

30歲以上女性平均每三人中就有一位會出現子宮肌瘤問題。肌瘤發生原因不明,家族女性若有子宮肌瘤,本身罹患的機率也較高,雖然屬於良性腫瘤,但若體積過大,會造成貧血、壓迫膀胱,造二手辦公桌椅收購台中成排尿功能異常,若壓迫到直腸會造成便秘,壓迫到尿管則可能會引發「腎積水」。婦產科醫師建議女性每年應接受超音波檢查一次。

日本婦產科醫師清水奈?美於日媒《AllAbout》醫學專欄中指出,子宮肌瘤是婦產科診間辦公家具台中相當常見的問題,肌瘤的大小和所在的部位不同,會產生不同的症狀,但臨床上也有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的病人,必須透過超音波才能早期發現。

子宮肌瘤最常見的症狀是「經血量過多」或是「經期過長」。出血量增加是因為OA屏風台中子宮內有肌瘤突出,造成子宮變形。若情況嚴重則可能會貧血、甚至到要輸血的程度。而經血量多且經期長也會演變成貧血問題。

辦公自動化(Office Automation,簡稱OA)是將現代化辦公和電腦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OA辦公家具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設備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在行政機關中,大都把辦公自動化叫做電子政務,企事業單位就大都叫OA,即辦公自動化。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位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最後實現提高決策效能的目的。定制化OA辦公家具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按照客戶需求開發,另外一種模式也是現在絕大多數企業採取的模式在成型產品基礎上做二次開發。相對於前一種定制化模式,後一種實施上線更快速,後續產品反覆運算也方便。否則純粹開發的產品再升級功能還要再原來基礎上開發,而且互聯網時代員工離職也比較普遍,再原來基礎上開發需要對原始程式碼先解析也是很費力的。

由於經血量因人而異,一般人較難察覺自己是否有經OA辦公家具台中血量過多的問題,因而容易忽略。若在一般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貧血問題,建議去婦產科檢查是否有子宮肌瘤問題。此外,若是肌瘤已經達到拳頭般大小,也可透過觸摸發現。

子宮肌瘤的診斷主要是透過超音波,即使未滿一公分的肌瘤都能檢查得出來,清水奈?美建議,女性最好一年檢查一次。此外,若患者的肌瘤屬於「黏膜下肌瘤」,即肌瘤是突出於子宮外側時,為了確認肌瘤部位就會使用子宮鏡來檢查;肌瘤若又大又多時,則可能再另外使用MRI檢查來確認肌瘤的尺寸與位置。

一般作辦公家具收購的店家會如何挑選會議桌呢?
1、會議桌材料是挑選會議桌時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大多數會議桌是由實木和油漆製成的,而低端的會議桌使用的材料大多是人造板或者鋼制。無論我們選擇怎樣的會議桌,都需在使用中注意保養,這樣有利於會議桌的長期使用。
2、形狀不同的會議桌可以營造不同的會議氛圍,比如圓形的會議桌可以營造積極和諧這種比較輕鬆的氛圍,有利於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而長會議桌更適合舉行比較正式的會議,因為它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象徵意義。
3、公司的大小與形象也是我們挑選會議桌時需要注意的。對於大公司來說對於會議桌的定位是比較高端的,會要求會議桌大氣一些;而初創的小公司相對規模較小,選擇中低檔的會議桌會比較好一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341640&aid=17867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