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歲兒進隧道喊這句讓媽媽超毛:剛有人死了
2023/03/19 05:46:14瀏覽7|回應0|推薦0

有些有民俗說法表示,小孩比較容易有陰陽眼,能看到一般人看不見的阿飄。一名媽媽日前在網上表示,2歲多的女兒有一個她看不見的「小哥哥」,只要一看到綠色的電燈開關,女兒就會以為是「小哥哥」的眼睛,嚇得她毛骨悚然。沒想到PO文貼出後,卻引來另一媽媽網友更狂的經驗,表示之前開車經過隧道,兒子突然說「好多鬼喔」,當下她才意識到幾天前裡面才剛出車禍…

居住空間除了風格設計與收納機能之外,屋案的光照角度、家具擺設方向、風水需求乃至於屋主生活習性、人口結構,甚至不同空間的建材選擇等細節,都是拴緊居宅的每一顆關鍵螺絲,缺一不可。 若是並未將 10 年甚至 20 年後的居住需求細節全盤思考,便會造成居住者遷就設計的巨大問題。為了避免不合宜的憾事發生,邀請專注於細節雕琢的沐果設計于大緯設計師,為你點出裝潢時的必要細節!創造開放空間的視覺層次是首要任務,因此可以透過家具、地坪與天花界定各個場域;另外,若遇到樑面問題,不妨將之加以利用,成為空間中的無形分野。客廳通常坐落於採光較優良的位置,由此一來沙發坐向通常應考慮陽光照射角度與景色,避免陽光直射沙發區即可。沙發是界定客廳空間的最佳依據,建議在擺放時,放置在大門玄關的對角線,可營造最無壓的行進動線;但若是屋案格局偏長型,不得不將沙發至於門邊時,可善用植栽或隔屏修飾。如果衛浴空間沒有窗戶,加裝暖風機等配備是絕對必要的,另外選擇訪潮的建材更是一大重點!例如切勿在預測加裝阻礙通風的布面捲簾,建議使用防水、防鏽蝕、不會發霉的鋁百葉窗簾。針對地坪選擇,建議盡量避開不易清潔的砂岩與容易吸水的陶磚,選擇吸水性低、防滑的霧面瓷磚即可。另外,櫃體可選擇發泡板取代實木板,雖然價格較高,但是能準確達到有效抗潮防水的功效。隱形把手的最大優點是讓櫃體與牆面合而為一,建議設計時溝縫內部採用轉 90 度直角取代斜面設計,施力點較好;另外溝縫尺寸不宜過小或過大,2 公分為佳。

沒想到另一名媽媽看完後,立刻分享更狂的親身經驗,表示有次一家人開車出遊,一進入過港隧道3歲兒子就說「好恐怖,媽媽我好怕…好多鬼喔」,讓她和老公瞬間沉默,「離隧道一段距離後,我才跟老公說:幾天前裡面才出車禍,死了一個男大生。不過…裡面過去好像走了很多人…」

台中鋁門窗施工方式可分兩種台中鋁門窗:乾式工法(鋁窗包框)與濕式工法(鋁窗換新)。

乾式工法(推薦)1. 施工方式:將舊內扇丟棄,保留窗框,包上新鋁料。2. 施工時間:一天。3. 優點台中鋁門窗:工時短、對環境影響小、價錢較便宜。4. 缺點台中門窗:窗框變厚。

濕式工法(容易被偷工減料)
1. 施工方式:先將舊窗拆下,每隔一天進行灌漿、補土和油漆。
2. 施工時間:四至五天。
3. 優點:較美觀、氣密隔音效果好。
4. 缺點:工時長,價格較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341640&aid=17863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