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意力分散?五種美味食物讓您更專注
2018/03/21 16:54:29瀏覽177902|回應0|推薦0

 1. 咖啡 + 肉桂

  咖啡提神,這是顯而易見的。喝咖啡會在短時間內使您精神振作、注意力集中。而加入肉桂能使大腦更加活躍,2009年科學家們發現,肉桂的香氣能讓人們提高警覺性,並使感情挫折下降。也就是說,咖啡+肉桂,可以幫助你將精神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不會為了一些挫折或困難自怨自艾。

咖啡咖~2

  2. 綠茶

  綠茶提神由來已久。這主要是因為綠茶中含有L-茶氨酸、氨基酸等多種成分,還能增強阿爾法腦波。如果你覺得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過多,可以選擇喝綠茶,最終也是可以達到放鬆心情、集中精神的目的。

  3. 藍莓

  研究表明,吃暗色的漿果,比如藍莓,有助於降低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同時,科學家們發現,吃藍莓可以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長達5個小時。這主要是因為藍莓中富含各種抗氧化劑,從而使大腦運行更快,智力任務也就變得更簡單了。

  4.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能促進血液流向腦部,每天吃點黑巧克力有助於防止與年齡有關的記憶喪失。同時,黑巧克力還能刺激大腦神經遞質的釋放。

  5. 薄荷茶

  即使沒有咖啡因,這杯美味飲品也能振作你的大腦。研究發現,薄荷香味有助於減少焦慮、緩解疲勞、增強工作動力。

益生菌 推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1404d3f&aid=11124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