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彰億當舖 曹雅雯開唱前「隱疾發作」燒聲 35歲生日唯一淚求健康
2021/11/30 00:19:54瀏覽4|回應0|推薦0

大雅彰億當舖金曲歌后曹雅雯首次加入Legacy 年度盛會「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明天台北開唱正撞金馬獎,她幽默表示:「感覺是個好預兆!在金馬當天開唱,希望之後有機會能站上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唱歌!」

為了犒賞粉絲,曹雅雯準備她招牌「翻白眼」表情口罩送給粉絲,她笑說:「大家都把我翻白眼的表情戴在嘴巴上,畫面滿幽默的!」且也開放粉絲點歌,她笑說:「因為我的歌迷都跟我一樣『高拐』(台語:個性精靈古怪),每次只要開放點歌,他們常點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或是很久很久以前專輯的歌!會讓我措手不及那種!」為此特別複習過去所有舊歌。

大雅彰億當舖

大雅彰億當舖 得獎後她工作活動邀約滿檔,跨年活動也將連趕中部兩場,且又接下音樂節目主持棒,讓曹雅雯忙到「蠟燭三頭燒」,導致嚴重胃食道逆流影響到聲帶、偶爾燒聲,近期積極找醫生治療外,也特別自己下「三禁令」,包括禁辣、禁酒和禁熬夜。30日是她35歲生日,她將3個願望都許「身體健康」。

原本預計年底推出國語專輯的她,因行程滿檔坦承進度只完成60%,被問到金曲獎後除了工作變旺,桃花部分有跟著變旺嗎?曹雅雯笑說:「完全沒有!我都覺得我自己是『桃花絕緣體』了!平常工作時間很長,而且都是跟工作人員在一起,下工後我更宅,完全都不出門,你說這樣我會有桃花嗎?哈哈,我覺得好像也只能怪自己!」開放大家幫她介紹。

曹雅雯創意將招牌白眼做成口罩,要送給粉絲。圖/好聞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民歌王」潘安邦過世9年 遺孀隔25年為「澎湖灣」復出
▪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張蘭照稱她「媳婦兒」讚正直善良
▪ 遭爆始亂終棄讓人流產還威脅喊告 「金祕書」K演員承認了
▪ 網紅攝影師「感謝狀丟垃圾桶」 學生氣炸:到底是有多屁孩
▪ 金馬58周六開獎 群星聯袂登場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91966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fb4f7a&aid=1706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