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宇蓁龜毛被廠商嫌機車 最後竟成死黨
2018/11/09 14:35:49瀏覽16|回應0|推薦0
 
 
高宇蓁(左)和蘇友謙互相交換工作心得。友恆國際

戲劇女神高宇蓁投身商場,跨足面膜事業,近來戲劇、事業兩頭燒,日前特邀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當老師授課,如何成為吸鈔機,而蘇友謙也向高宇蓁討教如何成為戲劇新人,交換心得互通有無。
 
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16歲時就以行動麥克風讓自己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而日前因受邀成為麥克風代言人的高宇蓁說:「其實跟蘇友謙認識已3年,最近才開始合作,見識到18歲少年的台灣奇蹟。」

高宇蓁並說,「開始做生意,才深深體會到老闆難為,腦海都是成本等數字,放空時經常拿著麥克風唱歌紓壓,每天忙到只能睡4小時,看到蘇友謙精控預算,下廣告超精準,對消費群的透徹分析與鎖定等等,真的讓我佩服」。蘇友謙對高宇蓁也有觀察,他說:「高宇蓁做事積極,不能放到隔日。」蘇友謙坦言:「做生意其實不如表面看到的如此風光,我也曾絞盡腦汁,也是歷經幾次的挫折,有耐力最重要」。一席話讓高宇蓁聽得直呼:「很難想像18歲少年,提起生意經,頭頭是道。」蘇友謙說,兩人最大的不同是,高宇蓁超豪氣,花錢都不手軟的,而我對金錢則是步步為營,高宇蓁虧說,「有見識到小氣財神的風範」。
 
蘇友謙爆料說,「我們的仙女-高宇蓁有好多的堅持,這也是我碰過的史上最嚴厲的代言人,自從找她代言麥克風後,我們倆每天的簡訊都高達200則以上,從一早到深夜,她只要想到就立馬傳訊,而且更有不斷的點子提供,剛開始我真的嚇到,但看到銷售數字節節飆高,讓我頓悟到姐姐的龜毛是有道理的」!
 
高宇蓁坦言:「代言麥克風期間,我還自掏腰包拍影片見證,兩人為了理念,各自堅持,好幾次言詞犀利,我曾氣到想退款不代言了,還被蘇友謙嫌很機車耶!後來兩人促膝長談,我們也因此成了死黨。」兩人也交換心得,蘇友謙想進軍戲劇圈拍戲,高宇蓁覺得他可以演自己,希望有製作人能發現他的潛力,演個銷售天王。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d68aa6e&aid=11961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