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富汗遇20年最致命地震 千人遇難
2022/06/25 13:26:08瀏覽6|回應0|推薦0

 阿富汗遇20年最致命地震 千人遇難

2022-06-23 13:32來源: 未知

 

 

6月22日,在阿富汗東部帕克提卡省的一個村莊,人們查看地震中受損的房屋。新華社發(塞夫拉赫曼·薩菲攝)

 

房屋震成瓦礫,床單裹著死傷者……22日,阿富汗東部遭遇強烈地震,當地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地震及其引發的山體滑坡已造成至少1000人遇難,1500人受傷。

 

地震發生在淩晨時分,阿富汗東部霍斯特省薩帕裏區、帕克提卡省加延區受災尤其嚴重。在帕克提卡省首府沙蘭市,剛剛趕到的新華社記者看到,省立醫院住滿傷者,一些人還是救援人員用床單運送而來。為傷者獻血的通道上,志願者排成長長一隊……

 

這是20年來在阿富汗導致遇難人數最多的一次地震。帕克提卡省新聞和文化局長穆罕默德·阿明·哈迪法說,僅在該省加延和巴爾馬爾兩個地區,地震及山體滑坡就已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阿富汗臨時政府內政部官員薩拉赫丁·阿尤比說,震區一些村莊位置偏僻,因此遇難者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6月22日,在阿富汗東部帕克提卡省的一個村莊,人們查看地震中受損的房屋。新華社發(塞夫拉赫曼·薩菲攝)

 

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此次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124分(北京時間454分),震級6.2級,震源深度約30公里。據美國地質調查局地震資訊網資訊,本次地震震級為5.9級,震中位於阿富汗東部城市霍斯特市西南40多公里處。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表示,暫未收到中國公民的傷亡報告。

 

阿富汗臨時政府代理總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22日主持緊急會議,要求各有關機構立即趕赴現場,利用一切資源挽救生命,為受災民眾提供一切必要援助。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5mg功效 犀利士用法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硬度 犀利士效果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價格

英國威馬屈臣氏 英國威馬怎麼吃 

 

 

汗馬糖香港 汗馬糖真偽

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 日本藤素副作用 2020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成份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價錢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威而鋼 威而鋼屈臣氏 威而鋼網購 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香港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效果

 

 

這是6月22日在阿富汗東部帕克提卡省一個村莊拍攝的地震中受損的房屋。新華社發(塞夫拉赫曼·薩菲攝)

 

在喀布爾通往災區的公路上,記者看到一輛輛救護車和滿載帳篷、食品等物資的卡車呼嘯而過。阿富汗軍方說,300多輛救護車已抵達災區。阿富汗紅新月會說,已向災區派出數十名醫療人員和志願者。帳篷、藥品、食品等也正運往災區。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說,人道主義合作夥伴正準備與塔利班當局協調,爭取為災區民眾提供緊急避難所、醫療和食品援助。巴基斯坦也表示願為災區提供幫助。

 

2002年325日,阿富汗北部地區發生6.1級地震,至少1800人遇難,2000多人受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a2ad836&aid=17535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