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明正大
2017/08/27 13:33:52瀏覽1456|回應0|推薦60

 

       請關掉所有的燈

       我的愛情不需要燈光探照

       對你

       我的心早已大剌剌的攤開

       毫無遮掩的鋪陳在陽光下. 

 

       如果你細心觀察

       風和日麗的晴天

       有我隨風輕舞的雀躍

       如果你專心聆聽

       烏雲密佈的日子

       有我滴滴答答的失落

       月光清冷的夜

       如果你耐心品讀

       可以讀出我整夜的孤寂. 

 

       我的愛情啊

       無所遁形

       穿透天井

       在日光裏一目了然

       關燈吧

       不需要燈光探照

       只要你真心回應.

 

                                                                                                                                          

                                                                                    

 

圖片: 高雄鹽埕區元啡驢派二樓天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712cht&aid=10844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