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記 體脂肪很重要 Cindy下定決心了
2016/05/09 12:27:53瀏覽41|回應0|推薦0

好的,就如同標題所說的,Cindy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好笑

其實Cindy的BMI不到過重,反而還在標準範圍>>>>測測自己的BMI<<<<

很多人都說Cindy很瘦阿~ 根本沒必要減肥,可是其實Cindy都胖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奸笑

肥肉都被我藏起來了拉~~~  像是肚子阿~~ 屁股大腿阿~~

都是些女生最容易胖,也最難瘦下來的地方

其實Cindy要減肥會很好減,因為都是贅肉拉~~ 不是硬的肌肉~~

就只是每個女生碰到減肥時都會出現的一個字"懶"

不過到底是甚麼原因,把Cindy打醒,下定決心要減肥了呢???

-----------------------------------------------------------------------

就是體脂肪啦~~~~~因為Cindy公司來了一個新的美容師

不只做身體按摩舒壓,還有爆脂瘦身,種睫毛,漂眉,繡唇,紋眼線,做臉

當然我也有去光顧一下瞜~~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美容師那邊有一台體重機,大家看到體重機就會想站上去量一下

而那台體重機是可以測出體脂肪的,其實Cindy也知道我不是胖

但是那些藏起來的地方,脂肪一定很多~~ 都是肥肉~~

所以還是站上去量了一下,一量出來結果真是嚇死我了

我的身高153cm((好矮  體重47kg  體脂肪高達28 !!!!!!!

美容師幫我換算下來,我的體內脂肪總共就佔13kg  !!!!!!!

其他34kg是本身的骨骼,內臟器官,還有肉的部分

我的年紀正常的體脂肪應該是在17~27之間

這麼大的範圍了,Cindy竟然還超標!!!  瞬間把我點醒啊!!!!!!

美容師也說,體脂肪過高的話,如果是在上半身會影響到體內器官

更讓我驚覺真的是該減肥了啜泣啜泣啜泣

------------------------------------------------------------------------

至於要怎麼減呢??? Cindy目前分析了一下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八點下班過後才吃晚餐,有時候甚至九點十點多

這時間其實都算消夜了,更不用說吃了甚麼高熱量的東西

睡覺時間大概是晚上12點至1點之間

所以Cindy現在控制自己晚上八點過後不可以吃東西

人家說睡前四個小時不要吃東西,是有原因的<<<<<

三餐盡量都正常吃,飲食先調整

下班如果有空的話,就去運動運動((雖然現在都還沒抓到時間尖叫,其實我體力也不好

趁機會訓練一下,先從跑步開始,慢跑,快走之類的

還有還有!!!我很不愛喝水,所以為了代謝,最近也在訓練喝水

--------------------------------------------------------------------

雖然目前為止才過一個禮拜,減肥這條路一定很長阿痛哭痛哭痛哭

不過Cindy會努力~~~  一個月一個月分享給大家

說不定會沒什麼差,那我就再換個方法,為了自己的健康大笑大笑大笑

加油   幫我加油吧!!!!!   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15f99e7&aid=5627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