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掌下去蟑螂死了連帶電視也GG
2023/07/14 01:49:55瀏覽10|回應0|推薦0

蟑螂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魘,見到牠們都恨不得一巴掌打死。就電動車有一名網友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一隻蟑螂出現,網友為了打死蟑螂,卻意外將電視螢幕用壞,這也讓網友氣得大罵「他X的,為了打一隻蟑螂搞成這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X的,為了打一隻蟑螂搞成這樣」並附上一張壞掉的電視螢幕,而原PO解釋因為要打蟑螂,導致一旁的吊衣架倒落撞到電視,使得螢幕上出現一大片的「損毀」,原PO接著說「買不到兩年(電視),我絕對要分屍(蟑螂)洩恨」。

電動三輪車電池放電到終止電壓後,繼續放電稱為過放電。過放電會嚴重損害電動三輪車電池,對電動三輪車電池的電氣性能及循環壽命極為不利。總體上看,消費者在選購電動三輪車時不要僅以價格、續航里程等因素代步車判斷一款車的好壞,線路材料、部件接觸是否良好同樣重要。並且電池絕對不能有短路產生,在安裝或使用時應特別小心,所用工具應採取絕緣措施,連線時應先將電池以外的電器連好,經檢查無短路,最後連上電動三輪車電池,佈線規範應良好絕緣,防止重疊受壓產生破裂,只有這樣才能讓電動三輪車更安全,使用的更長久。

其他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說「這隻蟑螂真值錢」、「這隻蟑螂價值好幾電動車萬」、「終於有機會再換新的電視」、「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電視是無辜的」、「為電視默哀三秒鐘」「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行李接駁車超可愛,有大型的也有室內小型的,我覺得對於像園區裡面那種很遠的方便很多,因為它可以直接幫我運送材料到另外一個廠,我們也不用特別花一個人的人力去開這個車,相對來說經濟效益真的高出許多,而且運送過程如果有什麼異常都會通知,也可以確實做到簽收解鎖取貨,安全性也增加,我們可以透過攝影機得知目前無人接駁車的運輸狀況,隨時掌握它的位置,對於像我們廠區很大的公司非常實用,而且它會自己規位回去充電,完全不用我們動手,維修保養也非常方便,每個月都會有專人來查看與保養接駁車的狀況,如果有任何需要替換的零件,馬上就可以處理,我們用起來還是很順暢,也不怕下雨會把材料淋濕,真心覺得這個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學校、飯店我覺得都非常適合,就像一個可以運貨的機器人,非常智慧高科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e72b854&aid=17959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