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魚座從來不會讓你知道的秘密》
2024/06/09 12:34:45瀏覽18|回應0|推薦0
即使過去很多年某一些隻言片語某一個畫面還是會讓我想起曾經某一段感情雙魚座轉身是那麼的決絕也是那麼的念念不忘爲情而生的雙魚永遠在尋找一種轉化一種從好感
到愛情,到親情的轉化我們可以今生今世不再分開可以成爲彼此靈魂的另一半這是一種理想所以總是受挫當雙魚經歷了刻骨銘心變得沉穩不再輕易展現自己的喜怒哀樂偶爾聽一些傷心的歌想起過去的一切還是會眼眶溼潤
在雙魚座心裏總有一個人想忘記卻忘不掉也總有一個人想見卻不能見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是的我們終究會在這場蒼涼的人生裏彼此遺忘但是雙魚曾爲他付出的那些青春甘願和時光是永遠不可替代的傷痕是相愛的代價也是雙魚的勳章
後來,我依然可以去愛但我心裏總會有一個位置一個小小的空間容我有時候停下來懷念那個曾經瘋狂的執着的、勇敢的自己雙魚座是爲愛而生的這是一種榮光也是一種悲傷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7d12d8&aid=18069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