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貝低於標準才能上場,賽車場需要自主測音量
2022/05/28 00:49:59瀏覽15|回應0|推薦0

被居民抗議的麗寶賽車場,幾乎天天都被環保局盯上,但是目前都還沒有舉辦過比賽,都以活動或是車隊試跑為主,賽車場也會自主內控音量,每輛車上賽道前都要測試分貝,低於標團體服準值105分貝才能夠上場,不過居民抗議的是持續性音量,賽團體服車場也計畫加高隔音牆、栽種樹林降低噪音。

我個人喜歡團體服上的電繡圖案,一個圖案可以做9個顏色,可以按照製作面積計價,也會另外酌收版費,但我覺得質感跟印製的真的會有差,而且也比較耐穿,但如果你喜歡比較色彩豐富的顏色,也是可以考慮用膠膜熱轉印的方式,這是機器將圖案輸出至熱轉印膠膜紙上,再用熱壓機精確控制溫度、壓力、秒數將膠膜轉印至布料上的印刷方式,印製後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不易脫落且不會有龜裂的狀況,可少量製作也可大量生產。如果是比較喜歡更有漸層感的全版藝術化氣息的團體服就可以採用全彩熱昇華,熱昇華印刷是透過電腦將檔案圖形以鏡射方式噴印在昇華專用轉印紙上,經過攝氏200度加熱燙壓在到聚脂纖維、尼龍等排汗材質的布料或衣服上,墨水在高溫下會昇華成氣態,氣體分子態滲入布料表面,待溫度下降後,染料還原成固態,形成圖稿影像。能夠完整呈現您想要的視覺效果和保留排汗布的平滑觸感和材質特性,不會殘留薄膜或異物感,依然透氣舒爽。團體服的工藝非常多種,大家可以跟廠商經過詳細的討論後再決定唷!

針對噪音接連被抗議,賽車場先改善場內設施,也持續跟附近居民溝通,這座全台最高規格國際賽道,斥資30億打造,未來能跟國際賽事接軌,但在這之前,得先解決音量問題,平息民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4583839